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回复: 0

做了不开刀双眼皮,照片不用PS了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19-7-19 10: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说真的,去旅行,拍美美的照片,肯定是重要议程之一啊,你们认同不,尤其是旅行。但是,说真的,工作党的旅行都是行程非常紧凑呢,每天的行程都是满满的,完全不够睡哇。但是了,不是拍完照片就可以发的,真的是拍图一分钟,修图24小时。但是呢,但是呢,我最近的图片都没有P哦。


  但是说到这里,你们又会说看你发的旅行照片,变漂亮了很多,是整容了吗。哈哈,我真的没有整容,我家是个传统的家庭,如果整容了,我爸爸会打死我的呢。


  我只是画了一点淡妆,我这么精神,那完全是因为我做了超声波双眼皮,做完这个双眼皮,真的整个眼睛都亮了,显得眼睛大了很多,而且睫毛在视觉上,也翘了,你们看看,我是不是有了双眼皮哇。哈哈,这个双眼皮是不是做得很自然呢,你们是不是以为我天生就是双眼皮呢?哈哈!单眼皮的破坏力你们不要少看哇。真的一个单眼皮会毁所有呢。所以我就去了重庆超雅做了个他们的名牌产品--超声波双眼皮。超声波双眼皮是利用超声波的技术做出双眼皮的褶皱。不用开刀,而且当天就可以出院。做完这个超声波双眼皮当时有点浮肿,不过梁医生说过一个礼拜,浮肿就没有了。


  做完这个超声波双眼皮,单眼皮变双眼皮,自己整个人都清爽了很多,感觉整个人不是美了一个度度啊,真的是,做完双眼皮,整个眼睛都亮了,显得眼睛大了很多,而且睫毛在视觉上,也翘了。而且这个超声波双眼皮,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只要做一次,保证双眼皮终身有效果。所以啊,也是多亏这次做了超声波双眼皮,我的旅行照才那么好看哇。所以,做了不开刀双眼皮,照片不用PS了。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2:38 , Processed in 0.07619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