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0|回复: 0

不开刀去眼袋我选了超声波去眼袋!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19-7-19 13: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无论做什么事情,相信我们都不会盲目的去做的,做去眼袋手术也是一样。我们想做去眼袋手术之前一定会有各种疑问:比如内切术、外切术哪种方法更好呢?它们都是开刀去眼袋的方式,还有超声波去眼袋是不需开刀的方式,这三种方法相比较的话,哪种更能消除眼袋呢?就是想问下哪种方法能更彻底的解决眼袋!


  先来说说开刀去眼袋,内切术和外切术而言,哪种去眼袋手术更好,这得结合受术者得实际情况才行了。就眼部整形医生而言,“外切法”可能较于“内切法”是更为直接而完美解决眼部问题的一种方式了。但是,可能有人怕留疤,怕去眼袋手术各种问题才选择内切。其实,不管是内切术还是外切术,都是会开刀的,留疤的程度不同而已,更能消除眼袋的话,这两种去眼袋手术都不行。


  刚才说到超声波去眼袋手术,这才是“更能消除眼袋”的方法,可以这么说,现在阶段去眼袋发展史的进程之中,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是完整消除眼袋脂肪,彻底解决眼袋,做到无需开刀即可实现眼袋消除的方法。
  而在开刀和不需开刀之间,我想大家往往都会倾向于后者的,因此超声波去眼袋是备受人们的关注的。同时,该去眼袋手术针对任何类型的眼袋、在任何季节做都有效,不反弹,不出血,安全微创!


  大家肯定还很关注这个问题:去眼袋手术到底是不是一劳永逸的方式呢?只想搞清楚这点,不是的话,还不如不做呢,或者用玻尿酸填呢!
  一般来说,去眼袋手术的疗效都有一个“至少保持”的年限问题,比方说激光去眼袋手术,至少可能保持5年左右的时间,再次反弹的话,那都是5年以后的事情了。一般只要把眼袋脂肪消除就不会再生了,那么谁能?


  超声波去眼袋手术不反弹的功效,对于众多求美者的实践以及从某些原理上都能够体现出来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超声波去眼袋不会反弹,这是超声波去眼袋发明至今24年来实践的最终答案!而玻尿酸填充的话,不是祛眼袋,你填的是凹陷,可能也眼袋凸起的凹陷部位。玻尿酸会随着时间推移而消失,不是去眼袋手术。


  超声波去眼袋美丽热线电话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愿想变美的小仙女们都早日实现心中梦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2:09 , Processed in 0.07354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