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4|回复: 0

[手机] 高层住户选择燃气热水器的要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21 20: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今,城市中高层建筑越来越多。人们身居高层享受怡然自得的风景之时,同样也面临着高楼层存在的“后遗症”:楼层太高导致水压不足,继而造成用水困难。尤其是用水高峰,水流比筷子还要细。水流量小,也使得燃气热水器无法启动,洗澡更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对此,高层业主在选购燃气热水器时,必须要充分考虑楼层高度、水压等问题。

供水水压不足,是导致高层住户用水流量小、燃气热水器无法启动的原因之一。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安装一个增压泵或者是其他加压装置来改善,不过这样比较麻烦,想更省事、更稳妥的话,直接更换水气双调的燃气热水器就ok了。

比如,美的DL3燃气热水器,机器里安装了灵敏的霍尔水流量传感器,可以精准感知水压变动,不管是什么样的用水情况,都会自动匹配升数,不需要手动调节,轻松解决高层住户水压低、易断水等问题。即使在用水高峰,依然能享受到恒温水。

对于6层以上的高层住户来说,供水需要物业二次加压。这种自来水一般是由变频水泵供水,水压不稳的原因可能是变频泵工作不稳定所致,水压不稳,流经热水器的流量忽大忽小,水温就会忽高忽低,严重影响用户的洗浴体验。尤其是冬天,这种不适更为明显。

而美的DL3燃气热水器则采用水气双调恒温技术,通过进水流量控制以及稳压恒温,将水温差控制在±0.5℃以内,避免忽冷忽热。

燃气热水器工作会排放一氧化碳,当空气中的一氧化碳浓度超标时,人就出现头晕、乏力、昏厥等状况,严重时甚至威胁我们的生命。所以,美的DL3燃气热水器采用专利侧焰稳燃技术,充分燃烧,有效减少一氧化碳的排放。加上24小时实时监控安全保护系统,一旦出现异常,快速关闭气阀,保障用户人身安全。

高层住宅水压不够,导致用水困难,向来都是高层业主的心病。因此选购一台安全、可靠、合适的燃气热水器至关重要。美的DL3水气双调恒温型燃气热水器,集恒温、速热、安全于一体,轻松解决了高层住宅用户洗浴痛点,更加贴心、实用。

美的热水器,连续6年全网销量第一,品质那是妥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5:29 , Processed in 0.15201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