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8|回复: 0

健康路上,有宝健保驾护航是最好的选择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9-7-24 01: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人的一生中,健康是最大的财富。然而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下,随着生活工作压力增加,人们普遍都处于亚健康的身体状态。宝健作为健康产业的一员,始终以“专业健康第一品牌”为目标,致力于提供优质又营养的保健产品,为国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宝健于1996 年立足北京正式运营,已稳健发展23 年,在经营的过程中,宝健以“健康 成就人生价值”为宗旨,服务千万消费者。截至目前,宝健拥有横跨美容护肤、日用护理、营养保健食品和健康家居四大系列近百种产品,涵盖生活多个领域。
     
     自成立以来,宝健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国人提供高科技、安全的优质健康产品,坚持传递“自主健康”的理念,希望每一个中国人能从自身的身体素质抓起。在产品方面,宝健系列产品甄选全球天然无污染的原料,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科学合理的营养配方,保证产品的精良品质。
     为带给广大国人健康好产品,宝健的研发中心长期以来坚持“专为国人研发”。宝健的研发中心对中国人的膳食结构、生活习惯和体质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数据分析,并参考国内外权威机构推荐标准,精准调制配方,打造出符合国人身体情况、可放心使用的健康产品。此外,宝健还采用国际领先全自动生产线,充分保持了天然原料中营养成分的自然生物活性,而宝健产品的生产环境则完全符合国际公认的保健食品GMP标准,保证每一批产品都具有精良的品质。
     
     “诚信经营 稳健发展”,是宝健实现企业长远经营目标的两大保障,凭借着对产品的专注,本着求实的敬业精神,宝健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在近日刚刚结束的2019中国大健康产业诚信发展论坛暨大健康行业诚信自律倡议行动中,宝健应邀出席,并获得“2019大健康产业消费者满意品牌”奖,成为了大会的焦点。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拥有健康优质的体魄,才能更好的实现个人的价值。未来,宝健将始终视国人健康为己任,努力打造国人更信赖、更喜爱、更好用的健康产品,为国人的健康贡献一己之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53 , Processed in 0.08995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