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0|回复: 0

掌门1对1坚持研究智能化技术,助力学生高效学习成长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6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1
发表于 2019-7-24 18: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推动着在线教育行业迅猛发展,以K12在线教育为例,近些年,K12在线教育凭借自身独特的教学方式和特定领域的教育需求量,获得了家长和学生的喜爱,也为更多地区的学生带来了学习上的帮助,其中,掌门1对1的表现就格外突出。
  
  中国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曾在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上表示:“走进智能时代,中国高度关注人工智能对教育带来的巨大影响,密切关注人工智能对教育带来的问题和挑战。”,作为K12在线一对一辅导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掌门1对 一直以推动中国教育强国发展为己任,利用自身优势将智能化技术手段深度融合教学,并不断为中国学生的成长赋能。
  
  
  
  科技为教育带来的不仅是便利,更是教学的变革和创新。为了能够进一步展现出科技在教育发展过程中的功效,掌门1对1打造出覆盖全场景的智能化教育学习链,并将课程、教学、评价三个方面纳入智能化教学体系,依托平台大数据优势,将知识点进行细致划分,对孩子的学习痛点和盲点各个击破,提升学习的高效性。
  
  有报告显示,在线教育平台已经在落实与促进对中小学生“减负增效”上成效显着,可以减轻学生学习压力的同时还能够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水平。多年来,掌门1对1也是种以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减轻孩子的学习辅导为目的,不断融合先进技术,努力为平台上的每一位学生提供高效学习,健康成长的学习空间。
  
  作为唯一一家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在线教育公司,掌门1对1将智能化技术与教研进行了深度融合,全面助力前端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事实上,掌门1对1现已拥有了一套成熟完整的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在三大教学环节的层层紧扣中,掌门1对1让学生的个性化成长有路可循。
  
  从学生成长、老师教学素养以及信息技术的使用,在互联网技术的浪潮下,掌门1对1用自己对教育的满腔热血,展现着身为头部企业的师者仁心。为了提升偏远山区的教育能力,掌门1对1将目光放在了乡村教师的培训上,开启了“云支教”教育扶贫计划,为“优质教育”向“普惠教育”的转变提供了不可忽视的力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2:14 , Processed in 0.07977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