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6|回复: 0

[出售] 馋一碗功夫炒饭公司在哪里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7-26 13: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馋一碗功夫炒饭是一款集美味、颜值和味道为一体的炒饭品牌,主要以江湖、武侠和功夫的元素为主题,为消费者塑造别样的用餐体验,在消费者眼中,其实馋一碗功夫炒饭的性价比和口感还是不错的。关于馋一碗功夫炒饭公司在哪里呢?

馋一碗功夫炒饭是广州星铂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大型的餐饮品牌管理运营公司,主要从事品牌策划、网络推广、运营管理、食品研发与培训、创业咨询等多项业务。公司的地址在广州市白云区岗贝路19号广星广场11楼1101室,公司除了馋一碗功夫炒饭外还有茶饮、餐饮等业务,部分业务已经扩展到全国,深受大部分人群的喜好。

另外,馋一碗功夫炒饭是目前公司热销的一个新的加盟项目,目前投资和加盟这个项目的人群日益倍增,而且公司给予加盟商相应的扶持政策,帮助部分零基础的投资者实现0压力创业,短期投入资金即可实现快速回本。可以减少部分投资者因为周转资金不足的问题而导致运营出现困难的情况。

另外,在馋一碗功夫炒饭的企业内部,公司总部会定期更新新的菜品和项目,利用品质高、口味好的菜品吸引部分粉丝的关注。另外在管理团队和加盟商管理上,企业会根据加盟商的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开店辅导和扶持,帮助店铺实现尽快营业,解决运营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馋一碗功夫炒饭公司在哪里,目前总部设置在广州,在很多一线城市总部都是都专门的服务人员来对接这个项目,所以在全国范围内只要你对馋一碗功夫炒饭项目感兴趣的话是可以直接致电客服或到总部考察,觉得这个项目及菜品OK再投资也是不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20:11 , Processed in 0.11167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