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5|回复: 0

如何选择合适的少儿英语学习培训机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29 12: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了让孩子从小打好语言基础,家长们面对大大小的少儿英语机构,到处打听、选择、犹豫……可谓是操碎了心,还是担心万一被坑,白白浪费时间、精力和金钱。那么,家长到底该如何选择一家适合自家孩子的少儿英语学习机构呢?

  专业人士认为,一个优质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必须要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新颖的教学方式、以及高性价比。

  1、强大的师资力量

  师资力量是教学的核心,也是家长们在进行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时最关心的一个方面。在选择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时,一定要注意外教的国籍。选择那些来自欧美国家的老师。为什么呢?母语为英语的国家老师口音比较纯正。毕竟谁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说着一口带着口音的英语。如果少儿时期的英语有口音,在以后都是非常难改的。

  2. 新颖的教学方式

  少儿英语培训的目标是培养学习英语的兴趣、英语语感和初步使用英语进行简单日常交流的能力,为进一步的学习打下基础。因此,传统英语死记硬背的学习方式必然行不通,要换种思维方式进行教学。

  在教学过程中,应针对少儿年龄特点,根据兴趣爱好选择教学内容,让英语培训充满趣味性,并将这种趣味性贯穿在每一次的英语培训之中。在孩子说错的时候及时纠正,答对的时候不吝啬夸奖,让青少儿爱上开口,真正积极地参与到英语学习中来,体会学习的快乐。

  3. 高性价比

  在选择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时,性价比也是必须要考虑的一个方面。所谓性价比,就是争取用最少的钱享受到最好的教育资源。并不是价格越高的培训班教学质量就越好。因此,家长们不要养成价格高质量就好的坏习惯,而是要看性价比,同样质量比较价格,同样价格比服务,同样服务比附加值。这样比较下来,哪个机构更实惠更靠谱更合心意就很明显了。
  

  按照上述标准,伯明汉青少儿英语就是一家做得比较好的英语培训机构。学校的全职外教来自母语为英语的国家,发音纯正,他们具备TESOL/TEFL教学资格证书,并合法拥有《外国人工作许可证》。中教具备英语专业八级以上水平,均拥有教师资格证和丰富教学经验,现免费推出试听课,到校咨询更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欢迎各位家长带小孩前来了解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3:27 , Processed in 0.086868 second(s), 30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