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7|回复: 0

83年老女人寻第二春,你若无住房,就住到我这里来

[复制链接]

597

主题

597

帖子

11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06
发表于 2019-7-29 21: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文章和马伊莉离婚风波,但本人依然相信爱情。先自我介绍下自己,本人女,出生时间:83年8月,现有一个女儿12周岁,本人学历本科,市区人,有房有代步车,工作网络自由职业年薪10万元左右。工作时忙时闲,忙的时候还好,闲的时候想找个人说说心理话也没有,尤其是在空寂的晚上,过来人都懂的。女儿与父母同住,自己一个人住。父母亲都有社保。家中在市区也算是经济条件中上。家庭关系简单。

要求第二春:年龄在81前,有房有车不强制,我自己就有房,婚后你若是没房就住到我处,我房产证下单独拥有的新房,身高外貌不强制,收入不强制,有共同志趣,学历专科以上或同我一样,因为我希望能有个共同进步的人,这样共同生活会增加乐趣。

何谓老女人?心理年龄远远超过实际年龄的人。虽然本人的外貌看起来较年轻,但实际上已经老了,虽然还未满脸皱纹,但眼角处,细额处隐隐约约已生细纹,细发深处也有了白发,为何在此征婚?因听闻在这里征婚可觅得好良缘,姑且一试。可觅感恩互联网,不可觅亦感恩,让老女人因征偶有机会发贴。

在老女人所接触的人中其中有未婚男,未婚男和老女人是不相配的,未婚男还像个小伙子一样,而老女人已经半辈子过去了,所以,人生苦短,何必委屈自己,老女人的青春已所剩不多,开心最重要。女人虽老,但还是希望有人呵护老女人,老女人也想做个小女人。所以,年龄差大一点尤佳。性格合得来,互相迁就地过剩余的日子,这样的人即好找又难找,好找是因为只要一个人放弃自己的所有全心全意的为另一半,不管另一半如何放肆。难找是因为一个人无法放弃自我,无法为另一半付出,不管如何考核都通不过。所以,只能求万能的互联网是否可以赐于一个谈得来、聊得来、合得来、说得上话有共同志趣爱好的,愿意放弃单身的福利,愿意放弃自由自在的生活,甘心为一个女人而携手共渡余生的人。同理,竟然我来征婚,就表示我也做好了为命中注定的半路姻缘砍掉一只手臂,放弃现在的生活模式,重新建立一个以夫为天的生活、为夫着想家庭环境。单身到现在可能我做的还不够好,或许一开始做的不够,但是我会努力学。接受一婚所受到的打击。在二婚中好好经营婚姻,懂得付出,愿意放弃,一切为家庭所考虑。有些事情可能做不到尽善尽美,但我会全力以赴,如果一次不行就两次,二次不行就三次,希望给我机会。让我能幸福的经营下半段的婚姻。符合诚意加微信2574370605,聊SAO约P勿扰。

桃花盛开与君诉,细水长流与君伴,繁华落尽与君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1:11 , Processed in 0.07600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