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1|回复: 0

[出售] 重庆俏丽激光美疗院官方网站发布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7-31 21: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重庆俏丽激光美容院已专业操作激光清洗纹绣(眉眼线唇)色素、激光美肤疗肤达20年有余,隶属重庆众晶医疗整形院专业皮肤科。一直致力于高科技光电美容,专业从事抗衰老、皮肤病治疗、改善皮肤亚健康状态的现代美容,并于2005年首创国内唯一的激光无针无痛洗眉洗眼线色素技术。主营无针麻醉全无痛激光洗眉洗眼线、点阵激光全颜面美肤疗肤的服务项目。
  
  2005年5月,根据多年的实践探索,我院研创了无针麻醉无痛快速洗眉洗眼线技术,开辟了激光治疗人性化的新篇章,这是国内唯一采用无针刺麻醉、无抑制人的意识、无损害人神经的洗眼线方法;这是唯一因其高效的无痛感可把洗眼线疗程缩减到一或两次的技术。它消除了20年来受术者对眼部穿刺麻醉的恐惧和紧张,更没有静脉麻醉的高风险和高费用,为众多需要洗眉洗眼线的女士带来了福音。无针无痛洗眉眼线术是只属重庆俏丽激光美疗院创造和独有的专利技术,是国内激光治疗色素的一重大突破,至今国内无一能模仿。
  
  我院联手全球闻名抗衰老科技——美国点阵激光紧肤系统,应用高科技的设备帮助人们延缓衰老、留住青春,多年来一直提倡“美丽,皮肤与科技同步,美丽重建人人能享”的服务宗旨,凭着丰富的经验和合理的价格在解决皮肤抗衰老、过敏性肌肤及改善皮肤疤痕的领域都已经走到了最前沿,代表了西南地区最先进最亲民的皮肤美容机构。
  
  我院斥巨资所引进的国际顶级技术和设备是激光美容设备中最齐全、皮肤美容技术层次最专业的,经典抗衰美容包括:激光收细毛孔、美白去黄、祛除黄褐斑、真皮斑、雀斑等、胶原培植术中的祛除皱纹收紧皮肤、平复疤痕等, 只操作一次激光即可同步达到皱纹减少和淡化、祛斑、粗糙肌肤一次变美白细腻、修复敏感红脸激素脸、修复凹凸疤痕、面部收紧塑型!所有项目几乎涵盖了当今国际流行的非手术美容项目,所有设备和产品均是经过权威机构认证,确保顾客疗程的有效和安全。
  
  我们致力打造光电行业第一品牌,成为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激光美容品牌,树立行业标准,引领美容行业朝健康、规范化的方向发展。打造纯净的激光、美容抗衰疗肤新气象,更为爱美的您带来一场高品质的美丽盛宴。
  登录:cqwenxiu.com
  微信:1568301016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5:17 , Processed in 0.07542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