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8|回复: 0

36氪“WISE 2019新商业引领者100”榜揭晓,掌门1对1上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3 11: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据公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投资行业略显冷淡。全民PE时代已过,国内VC/PE市场已经进入整合时代,市场开始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近期,“2019 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在京沪两地成功举办,会议期间“WISE 2019 新商业引领者100榜”也正式发布。丁香园、掌门1对1、喜马拉雅、小红书等企业纷纷入围。

教育是赢在未来的行业,没有持续性的发展和突破性的格局,将很难在行业里继续立足,尤其在当下的经济态势下,投资人对行业的谨慎态度,让许多中小企业因为资金链条断裂倒闭的现象屡见不鲜。而在在线教育领域当中,除了资金之外,教研的打磨,技术手段的开发,用户体验的提升都是需要经营者投入大量的精力和时间。而掌门1对1自创立之初就开始着手布局这些领域。


在教研方面,掌门1对1组建了专门的教研队伍,教研团队自主研发海量教研材料和各省各学科专业题库资源。通过在教研上的投入,掌门1对1有了个性化的教材,同时也有了日趋完善的课程体系。同时,掌门1对1对教研组织架构进行新的调整,掌门教研院也完成重大升级,旗下设置了下设立了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中高考教育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智能化研究院五大研究院,不断提升平台教研实力。

除此之外,掌门1对1还坚持把科技的力量运用到教学之中,依托技术手段,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相关技术渗透到学习的多个层面和环节。经过不断研发,掌门1对1推出了深度教研智能化教学体系,贯穿课前、课中、课后整个教学过程。在平台管理方面,掌门1对1实时洞察用户需求,为了保障用户在学习过程中有舒适的体验推出了“云监督”全方位平台质量管控体系。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掌门1对1始终带着信仰和情怀,回归教育本质,源源不断地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体验,相信未来掌门1对1还将赢得更多的可能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8:14 , Processed in 0.084632 second(s), 30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