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1|回复: 0

[出售] 吉雅地板拼花系列,拼出美好生活未来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8-4 13: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美好的花纹可以使人眼前一亮,将美感融入家庭装修中,使室内每一寸都透露着主人的品味。吉雅用发现美的眼睛,设计出风格不同、种类多样的拼花地板,使消费者在挑选地板时完美找到适合各色特点的花纹地板。
花纹,来自纯真自然。吉雅地板严选品质好木材,利用木材自身花纹为基调,最大保留木材的自然之感。利用树种的不同特点,让地板或具韧性,或色彩独特。吉雅对木材的精准把握,总让你在地板中找到诸多惊喜。
花纹,来自奇妙设计。吉雅地板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联手,设计出绮丽花纹。他们或繁或简,分寸拿捏得当。吉雅拼花系列最大的特色便是充满设计感的花纹,独特的设计理念贯穿于地板生产过程,使您的家装让人眼前一亮。
花纹,来自严谨生产。在设计师的设计稿件基础上,在生产过程中融入吉雅独家特殊工艺。使拼花地板不沦为一件只是美观的“花瓶”。坚固的材质、防蛀防潮的优势,使吉雅拼花系列地板自上市便受到市场上的广泛好评。
或许您还会担心拼花系列地板的华而不实,吉雅长期以来的潜心钻研与过硬产品已为她在地板生产行业赢得良好口碑。在悠长岁月里,吉雅致力于将自然同家装相结合,打造最绿色环保的实木地板。吉雅的努力,时间看的到。匠心独运,默默无闻,只为一朝一鸣惊人。吉雅地板从未让人失望。
以华美或简约花纹装点家园,拼花系列地板,让您拼出美好生活与幸福未来。在产品研发与地板设计的路上,吉雅不会止步。愿您与吉雅一同携手,在地板生产的道路上见证吉雅一次次成长与蜕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6:52 , Processed in 0.11659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