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2|回复: 0

[出售] 我乐橱柜好不好?使用过之后才知道究竟有多好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8-4 15: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买橱柜真的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问了一圈身边有装修经验的朋友们,他们几乎都推荐我乐橱柜。
  
  虽说好评如潮,但我还是抱着一个怀疑的态度,我乐橱柜真的有他们说得那么好吗。为了找到答案,我先去我乐的官网看了看,对我乐橱柜有了个初步的了解,但还是有些地方不大明白。于是又去店面咨询了我乐导购一些关于我乐橱柜的问题,不得不说导购的服务态度真的很好,而且回答问题也表现得特别专业。
  
  比如我担心厨房面积比较小,装修橱柜时会有很大的局限性,视觉感官看上去也不大舒服,而导购和我说,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我乐橱柜是定制橱柜,设计设会根据我的户型设计一个适合的橱柜,而且现在我乐家居将 VR 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到家居行业,3D 效果图一键生成,能清晰的看到实装图。
  
  在色彩选择上,导购建议我选择浅色系珍妮系列。浅色系一直是经典的“扩容色”,在视觉上会让我的小厨房面积变大,很适合我。
  
  
  
  总之和导购的交谈打消了我很多的顾虑,而他的推荐的珍妮系列也完全击中了我的心,于是我就果断的购买了。
  
  房子装修好后,我很满意,设计师几乎是百分之百地完成了我对厨房的美好想象,不仅在品质方面精益求精,而且不论是橱柜设计、技术工艺还是用材选择,我乐都非常讲究。
  
  现在我已经使用一段时间,对我乐橱柜那是相当满意,心里暗道朋友推荐的果然没错。橱柜的板材很耐磨耐高温,然后橱柜五金配件又耐用,加上当时橱柜定制是完全根据我的要求来设计的,就觉得用得特别得心应手。
  
  特别是珍妮高柜收纳采用了“分区收纳”的设计形式,横向、竖向多功能层板设计,引导厨房科学分类收纳,避免交叉存储和污染,同时还能够纠正我爱乱放东西的小毛病。
  
  你问我“我乐”橱柜到底好不好,我想说正是使用过才知道究竟有多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6:46 , Processed in 0.07691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