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2|回复: 0

[出售] ·形象力理论导师程成亲自指教,由内而外的改变看的到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8-6 11: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摘要:程成,形象力理论导师、国家教育部礼仪师资专家委员会评委、北京大学品牌战略研究所客座教授、深圳航空公司“形象管理”“礼仪培训”总设计师,日本文部省认证“色彩搭配师”、“陈列搭配师”。研究形象力已有20余年,在礼仪、色彩、穿搭等领域都具有丰富经验以及强大的个人品牌影响力。有她的亲自指教,让你看到由内而外的改变。

在课程上,程成老师给我们剖析了关于形象力的几大关键点。程成老师认为形象气质对于女性而言,无疑是一张王牌。美丽不是天生的,魅力是可以修炼的。美好的姿态,首先要懂得在不同场合不同情境下展示出不同的姿态,这叫修养。姿态的美更需要有妙曼形体来烘托,好的形体和修养都可以通过后天的学习和培训得到,通过专业形体训练,加上女性现代礼仪知识提升,会让女性有一个全新的变化。一个人的服装搭配、妆容设计、语言表达都应与你的性格相符、职业相衬,让你的着装、妆容、姿态、语言成为你的名片。要学会服装搭配和色彩搭配和基础的妆容技巧,审美+技巧就很快就形成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礼仪知识可以提升一个人的内在修养,气质是内在修养的一个外在表现,我们常说内外兼修就是这个道理。内在的美,时间都无法带走。

通过形象力理论课程,学员能详细了解人与服装色彩、风格的关系,掌握最适合自己的色彩和风格,懂得适合自己的服装搭配之道,让您在日常搭配时、网购时或者实体店购物时更有针对性,不盲目跟风,同时还开设仪容仪表礼仪、形体礼仪、社交礼仪等课程,让学员由内而外蜕变。

形象力理论课程上程成老师将会深度部析形象力,从“身、心、语”三大方面全方位提升个人形象,可以有效提升当下幸福感、应对生活及工作压力、重建全新的自己!如果你对现在的形象或现在的生活不满意,那不妨来听一下程成老师的形象力理论课,相信一定会有全新的收获和改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3:27 , Processed in 0.07994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