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0|回复: 0

[电脑] 兰士顿耳机AM100给你创造无瑕疵的音乐世界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8-6 13: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摘要:炎炎夏日,AM100有线耳机破冰来袭,兰士顿耳机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做顶尖品牌,满足客户所需,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兰士顿的全新力作继续为大众服务,在炎炎夏日给耳朵一个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
  
  
  
  广州市兰士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坚持匠人匠心,满足大众需求,终得良心出品。在这之前广州兰士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满足大众需求,一次一次钻研大众消费心理,坚持良心出品,常年来广受耳机爱好者的好评和喜爱。兰士顿专研小组历经几十个日月,终得一款AM100有线耳机,为大众需求者、耳机爱好者一站式解决:音质、身体不适等问题。小小13g身材透露着那么一点不平凡。兰士顿AM100有线耳机作为低价格高参数的AM100有线耳机满足了大众的需求,他们坚持采用千元耳机顶级原件及原材料,再聘请著名工业大师设计,行业顶尖调音大师试音,以匠人之心精神,满足大众消费者挑剔的耳朵,压缩利润,给予大众最高性价比。让:“每个人都能享受音乐成为可能。”
  
  
  
  AM100有线耳机采用人体工程学贴耳式设计,大大减少漏音,把舒适度调整为最佳,尽情享受颅内高潮。不在担心陶醉自我世界而有漏音的尴尬。 二为音质,兰士顿AM100喇叭的动圈尺寸是10*3.8mm动铁的尺寸为L5*W2.73*H1.93,动铁加动圈式的喇叭可以使音质更出色,高频表现得氛围感让人很舒服,低频能明显感觉到脑壳内有一股气流在冲击,没有嗡嗡的轰头感,强大的音频规格决定着它的强大音质,立体声道带来单人演唱会的体验,声音播放听觉使得更加圆润清晰,第三为产品形象,黑色外形低调却不失它的内涵,轻便的13g重量满足各种环境的使用。一体化配件给到最优质的体验。
  
  
  
  兰士顿始终相信人的追求是不断发展的,我们已经从以前的物质生活的追求上升到现在的精神层面上的追求。人都离不开音乐,音乐是伴随每一个人的一生的美好事物。因此兰士顿致力创新耳机模式,兰士顿AM100则会创造一个全新音乐体验的世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58 , Processed in 0.15151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