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8|回复: 0

[游戏] 一步一个脚印,成就卓越--蔡先生和他的兰士顿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8-6 14: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摘要:广州市兰士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蔡和金先生坚持选择音频行业,是因为他相信人的追求是不断发展的,人都离不开音乐,音乐是伴随每一个人的一生的美好事物。因此蔡先生和他的团队认为做音频产品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已经从以前的物质生活的追求上升到现在的精神层面上的追求。从那个时候兰士顿创始人蔡和金先生就想去创立一个耳机品牌。在当时,电脑耳机已经发展起来,但手机耳机并没有品牌可言,普遍为单耳耳机,主要应用于通话功能,后来开始出现双耳耳机,功能上也从单纯的通话功能,升级为听音乐等娱乐功能。所以蔡先生抓住一个大大的商机,坚持不懈,一步一个脚印,带领着兰士顿团队创下了兰士顿的神话。

2004年,蔡和金先生和他的团队创立了广州市兰士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自己创立品牌去开模设计做自己的耳机。因为中国创新产品始终深受全球喜欢所以兰士顿为非洲、巴基斯坦等多个客户创立了他们的品牌,帮他们做成他们国家的NO.1,甚至有些客户把广告都做到了他们的国家电视台。随着兰士顿耳机的发展,越来越多人仿制“兰士顿”耳机,并且降低价格标准,导致兰士顿丢失许多客户。但蔡和金和兰士顿团队依然严格把控质量,那些仿冒的产品虽然价格低廉,但是终究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因为频频出现质量问题,慢慢地很多老客户开始回流购买兰士顿耳机,这也进一步证实了兰士顿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是没有错的。 2014年,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兴起,蔡和金先生重整战略规划,将市场规划慢慢从外贸转向国内市场,开始做全国布局,继续开辟渠道。
蔡和金先生带着兰士顿团队凭着严苛的品质,物美价廉的兰士顿风靡市场,成为中国消费级耳机的标杆。更在2019年兰士顿获评为“2019中国出口品牌20强”,同时成为京东“推荐上榜品牌”,更奠定了兰士顿在消费级耳机市场不可动摇的领军地位。



广州市兰士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蔡和金先生表示:“人离不开音乐,音乐是伴随每一个人的一生的美好事物。因此我们认为做音乐载体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我们公司不断创新,不断发展,每一阶段不同的消费者的认可让我们坚持不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1:26 , Processed in 0.16727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