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5|回复: 0

[IT前沿] 围绕“三大板块”持续发力 华特股份加速开拓多元化气体市场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8-7 09: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工业气体作为现代大工业生产的基础原料,是石油化工、煤化工、冶金、电子、医疗、等行业不可或缺的生产要素。近年来,工业气体行业在政策利好持续推动下,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在国民经济中的战略地位和作用也日益凸显。在此背景下,行业内众多优秀厂商开始崭露头角,其中华特股份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实力和优异的技术创新能力,紧密围绕特种气体、普通工业气体以及气体设备工程三大业务板块快速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气体研发和生产企业。

巩固现有地位 积极开拓多元市场

据了解,特种气体业务是华特股份重点发展方向之一。在经过二十余年的研发生产后,华特股份的特种气体产品有约230余种,主要面向集成电路、新型显示面板、光伏能源、光纤光缆等新兴产业,并作为其发展不可或缺的关键性材料,已广泛应用于中芯国际、长江存储、华虹宏力、台积电、华润微电子、京东方、柔宇科技、中电海康、晶科能源、晶澳太阳能、武汉长飞、德州仪器(成都)等上述产业内的一线知名企业。

考虑到消费品市场巨大的市场空间和我国快速的消费升级需求,华特股份利用高端特种气体的技术和产品进一步向医疗、食品等应用领域进行延伸。在产品质量、稳定性、安全性得到充分保障下,华特股份获得了国内为数不多的氧化亚氮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证。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华特股份还将推出气泡水、用于奶油发泡的小气弹等多个消费类气体,确立国内消费类气体的先行者地位。

借助自身优势持续做大做优市场

在普通工业气体方面,华特股份充分利用自身现有的销售网络和在终端客户上的竞争优势,从上游供应商获取较好的液氧、液氮、液氩等资源。截至当期,华特股份的普通工业气体主要包括氧、氮、氩、工业氨等十余种产品。其中氧主要用作金属冶炼等行业的助燃剂、化肥等化工工业的氧化剂;氮主要用作化工、机械制造、家电等行业的保护气、金属冶炼等行业的炉温退火;氩主要用作电弧焊接的保护气、填充光电管等;工业氨主要用作电厂环保脱硝处理、味精生产、金属加工等,以及进一步纯化得到高纯氨。

在普通工业气体销售策略上,华特股份始终坚持高毛利率和瓶装气优先,持续做大做优市场。通过产品放量、销售渠道扩张以及稳定利润基础,华特股份已稳固现有市场地位,并基于普通工业气体销售渠道的延伸促进特种气体的销售。在后续规划中,华特股份将在国内建设更多的气体充装站和营销网络,通过综合性的物流平台,使公司与客户进行更高效的互联互通。

紧跟行业发展 加快新品创新研究

气体设备与工程作为华特股份另一项重点发展项目,近年来得到了公司管理层的高度重视。目前,华特股份气体设备主要包括低温绝热气瓶、汽化器、撬装装置等,广泛用于气体的存储、充装等过程。而气体工程业务主要是为客户提供的供气系统设计、安装、维修等配套服务,包括为特种气体客户提供的定制化高纯洁净供气系统服务,以保证特种气体产品在其使用过程中的纯度、精度等保持稳定。

为了顺应国家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调整,深入地将设备与工程业务做精做专。未来,华特股份还将持续推出与LNG等新能源及健康环保相关的产品,例如为LNG产业提供LNG撬等产品,为电子产业、实验室、制药、健康医疗等行业提供如小铝瓶、快易冷、不锈钢焊接容器、洁净管道、无尘室等气体设备与管道工程。更多内容请关注华特股份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21:15 , Processed in 0.07773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