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1|回复: 0

[求购] 长甲文旅打造海滨休闲度假新天地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8-7 18: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长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跨国民营企业集团,目前主要业务包括四大板块:长甲地产控股集团、长甲资产管理集团、长甲文旅控股集团、长甲资本运营集团。自长甲地产成立以后,专注于房地产,但不唯有房产开发,还致力于做好房地产加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健康养老和宜居小镇等的融合与运营。



近年来,长甲集团在三大板块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加大了对文旅板块业务的投入,长甲文旅旗下在建重点项目——长泰海滨城,由总部位于上海的长甲集团投资兴建,项目依托拥有11.6公里滨海岸线的启东江海产业园,预计总投资近700亿元。

长甲文旅重点将为长三角地区打造优质的文化旅游项目和提供文旅相关综合服务。主要业务范围涵盖:景区运营、商业运营、酒店运营、文化经营、物业管理五大领域。还拥有完备的国际生活配套,国际双语学校、社区私人医院五星健康诊疗和康养服务、星级酒店标准私人管家式服务、全维度营造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长泰海滨城位于上海1小时辐射圈内,是以文旅为主要功能的,是集旅游、科创、度假、休闲、养生、文化、娱乐、亲子、宜居等全产业链于一体的生态型海滨新城。其中包括:龙湾温泉小镇、龙湾亲子乐园、龙湾新天地、龙湾海滨乐园、龙湾生态乐园、MOMO农场、星空小镇等多种文旅业态,将打造成为华东沿海地区最大的全域旅游示范项目。

此外,长泰海滨城每个周末都有精彩的活动举办,旅游游乐设施已成为上海及周边居民的周末第一游乐目的地,已开放的长泰海滨城售楼处为游客们提供餐饮、娱乐、游戏表演等服务。

做为长甲集团第一个大型旅游休闲度假综合体,未来长泰海滨城将成中国第一旅游度假目的地及中国文化旅游新地标,在旅游属性之后还将承载产业办公、生活、宜养、亲子娱乐、教育等功能属性,为人民提供全年龄段,全方位的工作、生活、休闲娱乐服务,打造成休闲度假的新天地。

未来,长甲文旅集团将积极响应国家文旅产业发展目标,坚持文化和旅游相结合、产品开发和品牌服务相结合、资产经营和资本运营相结合,打造一流品质、一流品位、一流服务及文化内涵丰富的文旅度假目的地,励志成为中国领先的文化旅游项目综合运作集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4:11 , Processed in 0.07735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