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0|回复: 0

伸远长荣——高血压并不可怕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9-8-8 17: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很多的老年人都在晚年被很多的病魔所纠缠,其中高血压是最常见的一种疾病,而且这种疾病也不局限于老年人,现在的很多大腹便便的中年人也都有高血压的苦恼,甚至于有很多的不注意饮食的年轻人,也被医生警告说要控制自己的血压了,那么,高血压是什么呢?又该如何去控制呢?伸远长荣有着对抗高血压的经验,现在就把这些经验都告诉您。
     
     首先,高血压是什么?它是指以体循环动脉血压(收缩压和/或舒张压)增高为主要特征,同时可伴有心、脑、肾等器官的功能或器质性损害的临床综合征。高血压是最常见的慢性病,也是心脑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正常人的血压随内外环境变化在一定范围内波动。在整体人群,血压水平随年龄逐渐升高,以收缩压更为明显,但50岁后舒张压呈现下降趋势,脉压也随之加大。
     
     很多人患有高血压,却不知道高血压的真正原因,血压的存在是为了维持血液的循环流动,为全身的细胞输送养分,维持生命运转。若血液流动速度减慢,人体内的细胞就会供养不足,这时身体就会“ 本能地“ 调高血压,从而提升血流速度,保证血液能正常输送养分。
     预防高血压最为主要的还是改善生活方式,加强体育锻炼,多步行,漫步行走。第二个就是要在饮食方面进行控制,要减少盐的摄入,以及减少油脂性食物,每顿饭要适量,不能过饱,预防高血压病的发生饮食原则是高维生素、高纤维素、高钙、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盐饮食;高血压病人的饮食治疗,是以减少钠盐、减少膳食脂肪并补充适量优质蛋白,注意补充钙和钾,多吃蔬菜和水果、戒烟戒酒、科学饮水为原则,积极进行体育运动。另外要限制酒精的摄入,一次摄入量不能超过1两。第四就是戒烟,再一个就是要保持愉悦的心情,多出去走走,放松心情。
     
     高血压其实并不可怕,只要经过专门的调理,血压其实就像个孩子,要看你如何去教育它,培养它,从而让它健康又自由的为你的身体做贡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3:08 , Processed in 0.07380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