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8|回复: 0

掌门优课打造双师高效课堂,教学服务获用户好评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8 17: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升级迭代,在线教育经历了慕课、翻转课堂、拍照搜题、三通两平台、在线一对一、在线直播等模式之后又迎来了双师模式。双师模式作为教育和科技相结合的新型教育模式,不仅能够节约师资成本,还能够发挥好每位老师的最大价值,因此备受用户和行业喜爱。
掌门优课作为主打“优师直播+辅导伴学”双师模式的在线教育平台,已经持续为全国各地的学生输送小初高全学科班课在线辅导课程。目前,掌门优课已经凭借“双师”模式的出色表现,收获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那么双师模式和其他教学有哪些区别呢?或许我们可以在掌门优课的发展中找到答.案。


课中课后完美结合,助力高效教学
在双师的模式中,两位老师分工合作,各自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才能达到“1+1>2”的效果。掌门优课的双师主要分为主讲老师和辅导老师,主讲老师负责在线直播教学,带领学生们探索知识的奥秘。辅导老师则成为学生们的学习伙伴,课后帮助学生制定学习计划,查漏补缺。陪伴孩子的学习和成长。两位老师分别做好课中和课后的教学工作,达成“课堂学习-课后巩固-答疑解惑-真正掌握”的高效学习流程,让“名师授课”与“实时辅导”完美结合。
模式只是形式,教研才是本质
双师模式虽然不是新生事物,但不可否认的是,近几年双师模式的确提升了在线教学体验,但是无论是什么教学模式都只是形式,课程效果还是要靠优质的教师和教学共同作用。掌门优课不仅对教师严格要求,在教研上也充分利用掌门教研院的雄厚教研资源,在全国拥有一万多名教研人员,充分研究各地学情、中高考策略,直击核心知识点。目前,掌门教研院已拥有海量各省各学科题库资源和自主研发的教辅材料,全面支撑掌门优课前端教学。
课堂流程全规划,保障教学顺利进行
除了在教研教学上精益求精,掌门优课还对课堂流程做了规划。课前,学生可以提前获取课程大纲课件进行预习,了解当日教学内容。专职的教务老师也会时刻关注学生课程进度,保证每一名学生的出勤率。课中,学生们将进行小组学习,在浓烈的学习氛围中学习。同学间实时成绩PK也能让每位学生充分了解自身成绩水平,形成良性竞争。课后,学生可以提取完整的教学视频,回顾相关知识要点。
在“互联网+”的冲击下,教育不再局限于教室和老师,教育也走进了信息化的崭新阶段。无论在面对教育形式还是教学思维的挑战,教育始终要从心出发,正如掌门优课所说的那样,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打造用户满意的教学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8:05 , Processed in 0.07555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