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7|回复: 0

掌门优课重视优质教师队伍建设,助力学生快乐学习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8 17: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直以来,教育都在强调言传身教,老师作为学生的榜样不仅对学生学习有影响,对学生个人品格塑造也有极大的影响作用。因此,无论是学校还是教育机构都十分重视教师的培养和建设。
掌门优课作为主打“优师直播+辅导伴学”双师模式的在线教育机构,自然也不例外。目前,掌门优课已经凭借高品质的教学服务赢得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和青睐。


老师作为学生求知成长路上的带头人,不仅要具备过硬的教学能力,还要有责任心和情怀。因此,掌门优课建立了一套完整有效的师训体系。在老师进入掌门优课之前,都要接受多层面试和多重考核,层层筛选只留用最优秀的人才。录用后,掌门优课还依然重视老师的教学水平、自我提升和自我完善,不仅为教师提供持续性的培训训练,还定期考核教师教学水平,从而保障高品质教学内容的输出。
不仅如此,掌门优课为了让每位学生体验最佳的教学,每位学生都会进行摸底考试,然后根据成绩进行个性化班型选择。如果学生所在班型或者老师授课风格不喜欢,还可以进行调换。课前,每位学生可以提前获取课程大纲课件进行预习,了解当日课程内容。课中,学生可以分组学习,增强学习氛围和竞争意识,让每位学生充分了解自身成绩水平。课后,掌门优课支持课程视频回放,学生可以结合个人情况对课程进行会放复习,不断巩固知识点。同时,在智能系统的辅助下,学生的作业也可以实时批改,有问题及时解决。
教师的责任应该不仅仅是传授学生知识,还应该教学生更多的道理,帮助学生在学习的道路上逐渐学会自己走路,走好属于自己的每一步。掌门优课作为在线教育平台,一直致力打造优秀的教师团队,把好教师这一关。相信未来,掌门优课会继续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0:05 , Processed in 0.07549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