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5|回复: 0

助推教育信息建设,掌门优课打造“高效在线课堂”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8 18: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政府正在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加快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掌门优课作为在线教育平台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打造“优师直播+辅导伴学”的双师模式,助力学生解决学习烦恼,提高学习效率。
掌门优课汇集了全国一线的教师资源,为全国各地的学生输送小初高全学科班课在线辅导课程。两位老师“精细化分工”,分工协作,主讲老师专注上课,呈现精彩课堂,辅导老师专注跟进孩子课后学习,保证学习效果,实现“1+1>2”的效果。目前,掌门优课已经凭借“双师”模式的实在表现,收获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掌门优课虽然是在线教学,但是在教研领域始终有着自己的坚守。为了让前端教学更加畅通,掌门优课在掌门教研院雄厚资源的赋能下,研发了海量的教研教辅材料,满足不同地区的学习需求。此外,掌门优课研发中心还独创“双7”教学法。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
教师在学生学习生涯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不仅影响学生的学习更是对学生人格的塑造有着积极的影响。因此,掌门优课在教师层面有着高度重视,并针对教师建立了一套成熟完善的培训体系。每位入职的教师都要经过多层筛选和面试,接受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试讲好评这几个方面的综合评选。入职后,老师们除了日常的授课任务外,还要接受额外的定期培训和测验,进一步打磨教师们的教学水平,确保教师们持续输出高质量的教学内容。
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轮信息技术的赋能下,教育也迎来了更多可能。据了解,掌门教育在大数据和智能化方面的研究成果也全面赋能掌门优课,对学生学习全过程进行数据分析,辅导老师也会实时跟进,不断评估分析孩子学习能力,逐一梳理孩子的薄弱点,耐心的引导教学,充分激发孩子学习动力。
双师模式作为大众喜闻乐见的教学模式,已经在在线教育领域占据了大片高地,但是模式只是形式,本质还是教育。相信深谙此理的掌门优课会继续努力,带着高品质的教学资源普惠莘莘学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0:23 , Processed in 0.07765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