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3|回复: 0

炎炎夏日,有车一族必备,让你的副驾驶更吸引人!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8 21: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对于开车一族来说,每到夏天的时候,就买遮阳产品,如果车停靠在路边的话,车内温度降低一些,不过这些产品虽然可以有一定的用处,但是实际车内的温度也不会降低太多。


暴晒后的车,车内不只是温度会升高就连车内的座椅和方向盘也会变的格外烫手,有时候刚进车内都感觉我是正在被铁板烧的食品……



可恶的是和女神一起的时候,好不容易可以顺利带着我的女神坐我的车回去,副驾驶的位置暂时有了它的女主人,不过尴尬的是副驾驶的位置被太阳晒的额外的烫,女神穿着超短裙,刚坐上去就跳开了,还很生气的看着我,并退到了后面的座位,真的是感觉我的女神又离我远了一点!


经过这个事情我就开始找能让车内温度降低,而且可以让座垫没那么烫的产品,终于在经过半个月的寻找,终于发现了这款“冰科半导体速冷汽车空调座垫”;这款座垫是通过半导体快速制冷技术产生冷气,让座垫迅速降温,传达给到人体的一种冰爽透气的舒爽感觉。


还有它的散热技术也是超级棒,我对比了一下其他的散热的座垫,他们是通风技术为主打,但是通风的话是座垫孔通风,他们是利用循环通风技术进行散热,而这个散热却没有明显的数据表明,这款产品的散热数据是2000倍。


它的设计是根据亚洲人身体曲线进行设计的,这样在减轻久坐负累的同时还可以让我们感觉更舒适,更贴身感受清凉。


材质是属于3D高档无纺布,透气性更强,高效输出送冷风和暖风。包边甄选进口超纤皮,防刮耐磨,保护原车坐垫。


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这个是我对比推荐的产品,现在正在京东众筹平台售卖,在平台搜索“冰科半导体速冷汽车空调座垫”或者点击链接“z.jd.com/project/details/116842.html”就可以看到哦,就到这里了,我要去追我的女神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2:30 , Processed in 0.113127 second(s), 34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