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2|回复: 0

掌门1对1智能化发展,让学生的高效学习有路可循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9 09: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权威报告显示,在线教育近年来优势突出的原因在于其灵活便捷、资源丰富,且结合多个智能化技术,满足了用户的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也弥补了传统线下教育存在的不足和缺陷。可以看出,人工智能技术大大推进了个性化在线教育的普及,也为在线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K12在线教育知名企业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曾在采访中提到,“教育行业要做轻,唯一的可能是将其变得更智能,变轻才可以复制,未来才能更好地规模化。”其联合创始人余腾也在演讲中强调,“AI教学能力是百亿规模教育公司的必备能力。”由此可见,教育走向智能化对于在线教育的普及和发展都有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


在线教育多年来经历了1.0信息化和2.0数字化的发展,现如今,在线教育已经进入了3.0智能化时代。对于在线教育来说,人工智能技术能够解决量大问题。一方面,随着企业规模化发展,机构的教师人数与日俱增,而管理成千上万的教师保证课堂质量便成为了人工智能在在线教育领域的应用方向;另一方面,人工智能的出现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教学的高效性,因此减少无效的学习内容,让学生找到最佳的学习路径便是智能化教育的重要作用。
掌门1对1在智能化教学方面打造了知识图谱可视化和学习路径自适应学习应用,为学生绘制了一个学习地图,让学生的学习有路可循。此外,在教育领域深耕多年让掌门1对1累积了海量数据,随着企业发展这一数据量级更是呈现几何级增长。掌门1对1将这些数据进行细致划分,并构建起三大数据库,全面驱动着3.0智能化学习系统的运营和优化。
张翼曾表示,高效是教育三维世界中永远不变的追求。而在线教育智能化发展的根本目的便在于提高学生学习的效率,于是掌门1对1通过大数据分析为学生推送更加精准有效的题目,保证了孩子在三道题后便能达到做十道题的效果,走的弯路变少了学习效率自然大大提升。
日新月异的智能化技术让人工智能和教育的融合拥有了更加广阔的想象空间,相信在掌门1对1等头部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人工智能教育的发展将会更进一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1:37 , Processed in 0.07952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