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2|回复: 0

践行“智能+教育”理念,掌门1对1积极打造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9 11: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众所周知,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为中国教育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政府制定了《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以教育信息化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随着近年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又相继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对促进人工智能与教育融合发展作了一些新的思考和规划,进行了一些积极的探索和尝试。与此同时,以掌门1对1为代表的K12在线教育领域的教育企业,也正在努力践行“智能+教育”的理念。


掌门1对1作为K12在线一对一领域的头部企业,在智能教育领域不断探索,并研发出了一套智能教学体系并提出了“AI in all”的教学理念。把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领域进行科学合理应用,能更有效地培养面向未来且具有综合素质的创新型人才,虚拟实景的自主实践式学习,将成为未来学习方式的主流,也将成为掌门1对1未来打造智能化教育的重要方向。
据了解,掌门1对1目前已经成功打造智能匹配、智能课堂、智能评测功能,并将AI运用到匹配、监测、题库、教研等多个场景。其中包括课堂数据可视化、情绪监控、题目智能推送、学情跟踪、作品智能批改等方面。这些智能技术将让真人教师腾出更多地时间和精力,创新教育内容、改革教学方法、更加关注学生健康成长。同时,也能真正帮助学生减负,通过智能数据分析,让学生的知识难点更加具体,不断提升学生学习效率。
另一方面,掌门1对1将智能化技术与教研进行了深度的融合,全面助力前端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事实上,作为国内第一家具备深度自主研发能力的在线一对一全科教育公司,掌门1对1已经拥有了一套成熟完善的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智能测评系统、智能教学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与智能学习路径规划的层层紧扣,让学生个性化的成长有路可寻。
经过多年的深耕钻研,掌门1对1已经将技术与教育做了密不可分的融合,正如其创始人兼CEO张翼所说:“过去几年掌门1对1做的事情,可以总结为八个字:‘技术爬坡、产品下沉’。”随着教育逐渐走进智能化的时代,掌门1对1始终致力于将这些先进的技术充分利用,让其真正赋能于教育,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8:22 , Processed in 0.08112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