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7|回复: 0

为什么我们的朋友圈越来越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9 12: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 在 的 人 啊 , 似 乎 很 不 愿 意 和 人 打 交 道 , 总 喜 欢 生 活 在 自 己 的 小 世 界 里 。 那 个 小 世 界 里 似 乎 有 着 无 穷 无 尽 的 乐 趣 。

 


    一 部 手 机 就 能 让 他 们 和 这 个 世 界 “ 脱 离 ” 。 他 们 总 是 手 不 离 机 的 , 似 乎 手 机 就 是 他 们 的 心 肝 宝 贝 一 样 , 时 刻 都 不 可 离 开 。 吃 饭 是 这 样 , 逛 街 走 在 大 路 上 也 是 这 样 , 低 头 族 涌 现 不 在 少 数 , 玩 王 者 农 药 , 吃 鸡 , 刷 朋 友 圈 , 发 微 信 语 音 , 逛 淘 宝 微 博 , 看 今 日 头 条 , 贴 吧 . . . . . 似 乎 , 在 手 机 那 里 的 世 界 是 丰 富 多 彩 , 其 乐 无 穷 的 ! 所 以 我 们 也 经 常 听 到 这 样 一 句 话 : 给 我 提 供 一 台 电 脑 和 总 够 的 零 食 , 我 可 以 一 周 不 出 家 门 。 这 个 小 世 界 似 乎 热 闹 , 但 实 际 上 却 是 孤 独 的 , 不 真 实 的 。
    这 时 , 我 们 就 要 适 当 的 放 下 手 中 的 手 机 , 走 出 去 , 跟 人 打 交 道 , 主 动 和 人 打 招 呼 , 联 系 朋 友 , 积 极 参 加 活 动 等 等 。 最 先 要 做 的 , 就 是 放 下 手 机 这 个 现 代 精 神 鸦 片 。
 


    2 0 1 9 年 8 月 6 日 , 2 6 所 高 校 共 7 8 人 相 聚 厦 门 , 我 们 在 这 里 进 行 “ 中 国 宋 庆 龄 基 金 会 丰 田 助 学 基 金 学 生 自 主 活 动 总 决 赛 ” 。 早 上 我 们 进 行 了 D I S C 测 试 , 充 分 了 解 了 我 们 的 性 格 特 点 , 以 及 大 家 都 是 什 么 类 型 的 人 , 今 后 我 们 如 何 和 每 种 不 同 性 格 的 人 打 交 道 。 下 午 进 行 的 “ 破 冰 ” 活 动 以 及 生 死 “ 9 9 秒 ” , 真 的 是 一 个 让 我 们 放 下 手 机 , 交 朋 友 的 最 好 机 会 。 我 们 打 破 自 己 先 前 的 团 队 , 去 和 大 家 重 新 组 队 , 一 起 做 任 务 , 大 家 从 彼 此 不 熟 悉 , 一 起 选 队 长 , 定 队 名 , 想 口 号 , 摆 造 型 , 到 相 互 默 契 配 合 , 共 同 完 成 挑 战 , 不 放 弃 , 不 埋 怨 , 团 结 一 致 , 为 团 队 的 荣 耀 而 战 。
 
             
    世 界 上 最 遥 远 的 距 离 莫 过 于 我 站 在 你 身 边 , 你 却 在 低 头 玩 手 机 。 外 面 的 世 界 更 加 多 姿 多 彩 , 未 来 几 天 , 还 有 很 多 活 动 值 得 我 们 慢 慢 品 味 , 所 以 , 朋 友 们 , 放 下 手 机 吧 , 让 我 们 在 未 来 的 几 天 内 , 好 好 享 受 这 次 交 朋 友 的 机 会 吧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2:50 , Processed in 0.161193 second(s), 30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