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7|回复: 0

掌门教育强势上榜“科技陪伴榜单”,凸显头部实力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9 14: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科技元素正在渗透教育行业。从线下教育到在线教育,从真人教学到AI虚拟老师教学,教学模式越来越多元,为教育行业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近期,“科技陪伴榜单”正式出炉,掌门教育凭借其在K12教育领域的突出成绩,成功上榜。掌门1对1作为掌门教育旗下的知名在线品牌,其科技教研成果的价值也得以凸显。
随着在线教育行业的火热,行业竞争也十分激烈。掌门1对1自转型在线教育以来,便始终秉持教育初心,在持续强化师资和教研投入的同时,不断将自适应、大数据及AI等新技术运用于教育,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在线学习服务。此次上榜“科技陪伴榜单”,正是掌门1对1在K12一对一领域持续深耕,积极探索企业科技创新力的体现。


科技创新促进教育升级,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研发,掌门1对1在原有的教学基础上,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大数据等多项智能化技术融入课前、课中、课后全过程,并推出了深度教研智能化学习系统,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知识图谱可视化与智能学习路径规划四大环节。掌门1对1深度教研智能化学习系统的推出,不仅能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和效果,而且能充分发挥科技的力量,帮助教师减轻负担,提高教学效果和针对性。随着时代和需求的变化,系统也在不断升级,形成了一个具有独特优势的完善的在线教育系统。
虽然有技术的赋能但是教研实力依然是教学的基础,因此,掌门1对1加强了平台教研实力,升级为一家素质教育科技公司,同时对掌门教研院进行重磅升级,下设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和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智能化教育研究院以及中高考研究院五大子研究院,增强平台整体教研实力。
以科技驱动业务,用教育陪伴成长,掌门1对1正在以实际行动,展现出“科技陪伴”的内核精神。用创新为目标受众带来更好的科技体验,才是企业将“陪伴”逐渐深化的正确方式。正是因为将“教育+科技”理念不断的深入践行,掌门1对1才能获得业界认可,成功上榜“科技陪伴榜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23:04 , Processed in 0.10802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