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0|回复: 0

财团委员龙望:代表中国梦的优秀青年企业家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9 22: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走进财团委员龙望:富人思维至关重要
要问什么东西比石头还硬,或者比水还软?那为什么水能够穿透石头,只能是因为坚持不懈。
2015年龙望去微软公司应聘,但是那个公司并没有刊登过任何招聘广告,公司领导觉得十分不理解,正打算送客,这是龙望忙用自己还不够娴熟的英语及时解释,说自己只是刚好经过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就是想进来看看,领导对他产生了一点兴趣,于是决定破例让他面试,原以为年轻人做足了准备,结果却没有领导想象的那么美好,年轻人的表现出乎意料地糟糕,他急忙对领导解释,这是由于没有事先准备,才会导致这样的结果,而领导见状也没放在心上,权当他在找借口,为了有个托词下台阶,就随口说了句:既然如此,那就回去好好准备吧,可以过几天再来试试。
没想到领导的无心之辞,被龙望记在了心里,他回到家里,刻苦练习,并且更加努力学习英语,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一周后,年轻人再次走进这家公司的大门,这次他依然没有成功.但比起第一次,他的表现要好得多.而公司领导给他的回答仍然同上次一样:等你准备好了再来试,换做大部分人,大概做到这里已经想要放弃了,但是龙望并没有放弃,而是再接再厉,继续练习,每一次面试都发现了自己的问题,针对自己的不足努力改进,就算失败也决不气馁,就这样,龙望先后5次踏进微软公司的大门,公司领导并没有对他的坚持感到不耐烦,而是更加认真地对待龙望,只希望他能够慢慢进步,最终为他所用,果然龙望不出所料地被公司录用,成为公司的重点培养对象,在公司的培养之下,完美地完成了许多大项目,为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利益,而他的职位也步步高升,成为了公司的高层,管理着公司。
可以看出,思维决定个人方向,富人思维也是改变一个人个人境遇重要的一点。如今,龙望的分公司已经遍布世界全球,成为一家由叙利亚、伊拉克、泰国合办的企业财团的委员,2018年登上福布斯富豪榜,各个国家对他的报道纷纷上了头条。这个代表着中国创富新面孔的年轻人,用自己方式让全球见证了聪明的中国人,而他也作为崭新的中国形象被认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2:50 , Processed in 0.07803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