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回复: 0

富通保险开始提供更为多元及深度的服务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8-10 09: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从消费者的视角发现,富通保险已开始提供更为多元及深度的服务。例如,食宿方面——全港最贵酒店Rosewood富通3.3折为消费者预定(比携程要便宜)、健康体检方面——港怡医院、医疗养护方面——仁山优社等等。之前富通给人印象更多是依靠2款极高性价比的产品打天下,但如今,依托新世界系产业生态,富通保险将释放全部潜力,成为服务能力世界一流的寿险公司。

现在的新世界商业帝国仍生机勃发。新世界的K11品牌虽然建立于实体零售行业低迷时期,开业当年却已过百万的月客流,近100%出租率的成绩逆势而行,大获好评,未来几年,在国内一二线城市,还将有20几家的K11陆续开门迎客。在深圳,大型商业项目太子湾项目及前海项目均已启动。同时,在遍布中国的近20个城市里,都有新世界布局的重要商业地产项目。
除商业地产项目开发,新世界集团也将在大湾区战略布局医疗、科技、文化等领域的项目。作为一家综合型的企业,新世界发展集团拥有着开放和包容的能力,在紧抓时代机遇的同时,发挥自身的优势,运用多元化品牌布局,将生态圈闭环打通,布局粤港澳大湾区新发展。从人的需求,城市的需求,再到地区的需求,以生活的小圈到社会发展的大圈,“新世界生态圈”深度契合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发展”理念。
富通的王牌产品盛世·传家宝系列市场首创财富无限传承功能、涵盖市场最多168种疾病保障高回报高的守护168产品,在过往两年的销售业绩实为彪悍,富通保险已交出一份以创新为原动力,以客为先的亮眼成绩单,在卓越的管理团队和精英投资团队手中,其已证明自身持续创造价值的能力。
新世界集团购入同样生机勃勃的富通保险,是将原有产品和服务生态扩展到有吸引力的保险行业的独特机会,一脉相承的价值观共识,将让这个不断发展的新生态发生巨大的协同效应,以“新”为原生力,匠心赋能不断升级的个性化贴心体验,营造产品与服务独特的消费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1:32 , Processed in 0.07558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