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3|回复: 0

掌门1对1吴佳峻GMIC大会讲述AI赋予教育的问题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0 10: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期,GMIC 广州 2019暨科学复兴节在广州正式举办,吴佳峻受邀出席,并发表了《AI融合下的良性教育生态》的主题演讲。会上,吴佳峻以“AI赋能教育”为核心,直击行业现状,不仅阐述了如何让AI融入到良性的教育生态,还讲述了中国教育产业在5G加持下将获得怎样的发展。
GMIC大会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10届,覆盖全球三大洲九个国家和地区,吸引了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的创新者,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盛会,被誉为科技创新领域的风向标,能够受邀参与此次会议,对于掌门1对1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教育发展至今,经历了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变过程,其中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时下最火的5G都为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能量,而人工智能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尤为重要。对于教育而言,想让AI技术更好的融入进良性的教育生态,最重要的是让AI技术作为辅助工具让教育最终带有温度。
在吴佳峻的眼中,AI技术给教育带来的温度是从三个方面体现的。一方面是优质教育的规模化,这与教育的共享和普惠有极大的关联;另一方面是指教学品质的提升,这其中包括对课程、题目等知识进行标准化、结构化;最后一方面是学习的个性化,教学模式的多样化让家长的需求也变得多元,而教育本身就是一个标准化和个性化共存的行业,这也正是掌门1对1致力于布局AI技术与教育融合的三个原因。

从掌门1对1近年来的发展中可以了解到,掌门1对1已经实现了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在自主研发的教材资源基础上运用逻辑斯蒂回归、IRT、BKT、DKT等算法层推出了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MIDES)、智能教育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和学习路径自适应四大学习应用,贯穿学生学习的全过程,个性化教学落到实处。
吴佳峻表示,“我们从非常基础的数据产品开始搭建到算法层面,一直到应用层面。表面上看都是技术问题,其实大量充斥的是人工对底层数据的处理,这些数据我们认为是AI时代的生命,只有大量的数据才能训练出足够精准的系统,进而实现品质的正循环。”
在在线教育的世界里,人工智能和教育的融合是必经之路,相信在技术持续升级的过程中,人工智能和教育将会得到更加深入的融合,为学生带来更智能化的教学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1:24 , Processed in 0.07638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