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7|回复: 0

掌门1对1吴佳峻亮相GMIC ,畅谈AI融合下的良性教育生态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0 11: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正在不断刷新人们的认知维度,如何利用互联网实时连接优势和这些前沿科技成果改变生活,是每一个国家和企业都在思考的问题。近日,以“超序之美”为主题的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广州拉开帷幕。
据了解,大会汇聚数百位世界顶级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围绕时下最热的科学、5G、人工智能、粤港澳大湾区等话题,进行多形式、多角度、高规格的跨界交流和碰撞融合。国内知名在线教育机构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吴佳峻受邀出席本次科学节,并围绕“AI融合下的良性教育生态”发表演讲,探讨在线教育如何在5G加持下实现技术的迭代升级。


在演讲中,吴佳峻就“AI”助力教育生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以掌门1对1为例,列举了许多例子。吴佳峻认为,随着技术的不断更迭,在线教育想要进行良性的生态发展,关键在于让AI带着温度融入教育,而AI赋予教育三个温度又分为三个部分。其中学习个性化是最为重要的一部分,这也是掌门1对1近年来一直坚持将“AI”融合到日常教学的重要原因。
教育“AI”时代,数据就是生命,数据越多最后生成的教学方案就越准确。掌门1对1作为K12在线一对一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自然拥有海量的教学大数据。基于庞大的数据,掌门1对1形成用户学习画像大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和视频学习场景大数据三大数据库。
当然只有数据还是不够的,一些智能应用也必不可少。因此,掌门1对1研发了一款深度教研智能化学习体系,其中包括智能测评、“掌芯”课件、课程练习等多项成果。目前掌门1对1的多元智能测评的支持动态化、多维化、精准性、全方位的学习测评,可以满足家长学生各种需求。
测评结束后,系统会即时自动生成个人诊断性报告,通过精准大数据分析,清晰呈现学生不同维度的长短板、优劣势,定位学生的知识薄弱项和目前的成绩级别等,并形成学情分析雷达图,便于学生和老师及时发现问题,调整学习策略和内容,进一步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
互联网的出现,为教育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未来教育模式、教学体验将进一步升级。相信掌门1对1会继续在在线教育领域持续探索,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持续完善教学内容,助力学生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3:33 , Processed in 0.07469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