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8|回复: 0

掌门优课深度洞察市场,打造优质双师课程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0 11: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在政策和市场的共同推动下,在线教育快速发展,形式多样的在线辅导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其中在线班课就以可观的性价比备受用户喜爱和认可。但是,在线班课由于人数和班级的限制,即使实力再雄厚的教师也很难有精力照顾到每一位学生,无法准确地了解每个学生的学习烦恼。
因此,掌门优课在在线班课的基础上推出了主打“优师直播+辅导伴学”的双师模式,辅导老师将成为主讲老师的得力助手,帮助主讲老师完成很多工作,比如答疑、批改作业、学习诊断与分析等。在辅导老师和主讲老师的双重辅导下,促进学生更好地学习和成长。


教育行业作为一个特殊行业,其竞争焦点始终是在师资博弈和教学成果上,不断打磨教研内容,提升平台教研实力才是在线教育正确的发展方向,掌门优课自然也不例外。自创立以来,掌门优课一直致力构建完善的师资体系,兼顾教学的方方面面。每位老师入职掌门优课前都需要经过层次面试和多个维度的综合考评。入职后,每位老师除了日常授课任务外,还要定期考核和培训,不断提升自身教学实力,进一步打磨老师的教学能力,保证老师的优质性。
此外,掌门优课在掌门教研院的支撑下,充分研究各地学情、中高考策略,直击核心知识点。目前,掌门教研院的教研教辅材料已经可以全面支撑掌门优课前端教学,保证教学服务可以配合每个地区的学情考情。为了帮助学生更快适应教学,提高学习效率,掌门优课研发中心还独创“双7”教学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
和传统班课教学不同的是,掌门优课还会利用摸底考试和大数据对进行了解,再为学生适配合适的班级和老师。如果班级或者老师不适应,学生可以随时申请调换,保障学生能够拥有合适的学习体验。当然无论是学生处于哪个班级,都会接受同样的流畅的课堂流程。课前,学生可以获取每节课的课前预习视频,充分了解当堂课的内容。课中真人老师高频互动交流,分组学习模拟真实情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课后,学生完成作业习题,快速反馈课堂所学知识,巩固学习效果。
一个企业发展前景如何,与市场及政策等外部因素相关,但关键还是看其自身的准确定位。掌门优课深耕在线教育领域的例子告诉我们,在线教育企业不仅要洞察市场,还要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打磨教学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3:46 , Processed in 0.07434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