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回复: 0

家里浴室到底装哪种浴霸最合适?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19-8-10 14: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南方的春天是一个比较温暖的季节,在一年四季当中,春天算是比较令大家满意的了吧,不过,就在一个这么好的季节里,人们还是一样离不开浴霸,尤其是晚上的时候,晚上的气温比较低,所以,很多人都不敢直接用冷水洗澡。也就是说,即便在这个时候,我们仍然离不开浴霸,但是,很多人都在纠结,霸加盟家里到底该安装哪一种浴霸。

  现在,浴霸哪个牌子好市面上的浴霸大致分为三种,灯暖浴霸、风暖浴霸和双暖流浴霸,这三种浴霸各有特点,那么,我们面对这三个种类的浴霸,应该如何选择呢?接下来,我们就逐个了解一下。

  浴霸十大品牌的发热原理很简单,主要是通过PTC陶瓷发热和碳纤维丝组件发热,如果大家担心家里的安全,那么风暖浴霸会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它主要是通过热风来使卫生间保暖,根本就没有涉及到明火或者强光,这对大家来说肯定是没有什么用电安全隐患的,相对于其它浴霸,它的安全性算是比较高了吧。

  灯暖浴霸灯暖浴霸的发热原理很简单,相信大家可以理解的。它主要是通过加热灯泡来发热,使卫生间保暖,不过,它的加热范围却很有限,所以,大家最好能够把它集中在一个地方,比如说淋浴房,这里会是大家最好的一个选择。只不过,相比于风暖浴霸,灯暖浴霸肯定就会存在安全隐患了,所以它的价格也比较低廉。但是,强光对我们的皮肤有着很严重的影响,所以,这也是大家应该要注意到的,因此,如果家里有婴儿,大家尽量让他们少点待在灯暖浴霸之下。

  双暖流浴霸以上两种浴霸所具有的优点,双暖流浴霸都具有,到目前为止,双暖流浴霸是商场里比较贵的一种浴霸,而它的耗电量也特别高,不过,它所具有的作用也是特别好的,所以也算是物有所值吧。以上这几种浴霸是大家比较常见的,不知道大家对它们有什么感觉呢?如果大家想购买一个浴霸回家,那这三种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5:37 , Processed in 0.07859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