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9|回复: 0

陪伴孩子高效学习,掌门1对1老师助力学员宋雨璠完成清华梦想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0 21: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偶然,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为了让相信自己、为自己无悔付出的人不失望,宋雨璠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着,终于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了698分的好成绩,并成功被清华大学录取。


据了解,这是宋雨璠同学在高中学习的三年里,第一次没有因任何失误失分而取得的最高分数。在此之前,宋雨璠的成绩虽然总体不错,但生物一直都是她的短板。往日里满分100分的生物试卷,宋雨璠通常只能考到80分左右。毫无疑问,如果想要冲刺梦想中的一流名校,宋雨璠就必须尽快解决这一难题,找到有效的提分途径。
在一个“学霸”同学的推荐下,宋雨璠选择了K12在线教育知名机构掌门1对1进行在线一对一辅导。在课堂上,掌门1对1的陈老师会帮助她梳理脉络、突出知识重点,并对易错知识点和快捷解题方法进行讲解、总结。在采访中,宋雨璠曾多次强调掌门1对1陈老师讲课方式和教学方法的独特有效,在学习生物的过程中给予了她极大的帮助。
“老师曾经在电子黑板上详细地画出过葡萄糖、氧气进入细胞的路径,让我结合这幅图记忆这些物质参与代谢穿过的生物膜数量;老师还编过神经递质、氨基酸口诀,出过‘把难记忆的生物名词设成用户名’等‘很皮’却很好用的点子,我觉得我一辈子都会记住自己的id‘静息电位内负外正’”宋雨璠如此说道。
遇到难题时,宋雨璠会及时和陈老师进行沟通,陈老师也总是在第一时间耐心解答,即便是深夜,陈老师在解答完问题后,还会给她发来很多相关学习资料。宋雨璠表示,陈老师陪伴自己学习的那段日子非常难忘。
对于掌门1对1,宋雨璠内心充满了感激。在高三备考阶段,成绩不错的宋雨璠出现了很长一段的学习瓶颈期,身边的同学都开始角逐前五,而她却总因为算错数等大大小小的失误导致名次不佳,甚至在一模考试中只取得了武清区三十多名的成绩。宋雨璠心里有些不知所措,好在有掌门1对1的陈老师一直在她身边鼓励和安慰,及时调整了学习状态,最终取得了698的高分,为高中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未来,掌门1对1会打造更加个性化的教学方案,帮助更多孩子高效学习,成就梦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6:41 , Processed in 0.07241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