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9|回复: 0

掌门1对1与清华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合作,助推素质教育稳健发展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0 22: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一直是我国重点发展的领域。文件《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对培养中国未来人才的综合素质,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和教育工作者的六大重要任务都做出了明确指示。目前,素质教育已经成为了教育行业共同关注的焦点。
因此,作为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的领军企业,掌门1对1也积极地参与到素质教育的在线化过程中,其在近期宣布和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推动积极心理学和在线教育融合发展,开创素质教育发展新领域。此次合作双方成立了科研小组,针对青少年成长问题展开研究。相信最终的研究成果将有利于学生健全心理机制,助力学生拨开青春期的迷茫,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后期,双方还将在教师联合培养、积极心理学教材编审、积极心理学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据相关研究显示,未来个性化将成为整个素质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因此掌门1对1在素质教育在线化方面也着力于通过一系列创新性课程体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素质思维模式和良好习惯。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的赋能下,掌门1对1研发了智能教学体系,帮助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包括了智能测评、“掌芯”课件、课程练习等多项成果,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在智能应用和真人老师的相互协助下,为每位学生选择更具个性化的学习路径,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帮助学生快乐学习。
在传统的教育模式下,时空层面的限制十分明显,教育活动往往都有相对固定的影响和传播范围。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教育资源也很难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平均分配,素质教育格外如此。因此,无论是在应试教育教育,还是素质教育,掌门1对1一直希望利用互联网平台,用尽可能标准化、体系化的方式,助力解决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掌门1对1不仅在素质教育领域积极布局,还创新性地将积极心理学融入在线课堂,打造独特的教学体验。可以说,掌门1对1正在不断推动我国素质教育的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8:28 , Processed in 0.08488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