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回复: 0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全飞秒手术?听听艾格眼科刘艳春主任怎么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1 14: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基本上每个近视眼朋友都会有摘镜想法,也或多或少听说过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并且将全飞秒手术作为自己的第一选择手术方式。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全国十佳全飞秒Smile手术之星刘艳春主任(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介绍:全飞秒是近几年兴起的近视手术方式,是一种被世界认可的、有效矫正近视和散光的激光手术,有点神奇,但真心不复杂。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也叫SMILE手术,它是根据近视的度数,在角膜基质层里用激光制作出一个一定厚度的角膜基质透镜,通过一个微小切口,把透镜取出来,改变角膜的曲率和对光线的折射能力,达到摘掉眼镜矫正近视的目的。
  一步完成
  只需德国蔡司visumax 3.0全飞秒激光一台设备就可以完成全部手术,不需要借助其他的仪器设备。
  微创稳定
  仅2-4mm的微小切口,更好的保持完整的角膜生理结构,术后角膜生物力学稳定性好,抗冲击性好,避免术后干眼等问题。
  过程舒适
  术中采用“模拟人体角膜”弧形设计的凹面接触镜,低负压吸引,无需压平角膜,因此让患者感觉更舒适,极少发生充血现象。
  安全可预测
  可精确控制角膜切削厚度、范围,根据患者年龄、职业、用眼需求等设计个性化摘镜方案,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和可预测性。
  视觉质量佳
  全程仅几十秒,无需制作角膜瓣,术后快速提升视力,视觉质量稳定。

  选择全飞秒手术方式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年龄一般在18-50岁之间,且近两年度数稳定。因为这一群体的眼睛已经发育成熟、近视度数稳定,手术效果更有保障。
  2、近视度数在1000度以内。因为度数越高,需要切削的角膜组织就越多,过度切削存在风险。所以度数太高不能做全飞秒,可以考虑ICL晶体植入术。
  3、散光度数在500度以内。超过500度建议考虑半飞秒或者其他手术方式。
  4、角膜厚度要在安全范围内。因为全飞秒手术要在角膜中间削出一个透镜,并通过2毫米的切口取出来,手术后角膜会变薄。所以手术前一般要求角膜厚度在500微米左右。当然,绝大多数人的角膜厚度是满足要求的。
  5、眼部无异常。眼部没有其他活动性、感染性病变,角膜形态稳定正常且无圆锥角膜倾向。

  艾格眼科屈光手术专科:良好口碑•患者信赖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引进全球先进的角膜屈光手术设备——德国蔡司新一代VisuMax全飞秒激光系统,将我省屈光手术带入“无刀无瓣”新时代。将会让高考、国考、征兵、招警、空乘、运动员等用眼高要求人群在更加舒适、更加安全的手术中实现摘镜愿望。
  艾格眼科自2003年建院以来,已完成10万余例近视矫正手术,其中8万余例准分子激光手术,近万例ICL晶体植入手术。在湖北地区形成良好的业界口碑,获得了近视患者的信赖,慕名而来的近视患者络绎不绝。

温馨提醒:现在微信预约艾格近视手术享网络优惠价,艾格眼科针对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3:18 , Processed in 0.07403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