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4|回复: 0

灵活运用科技打造陪伴教学,掌门教育获评“年度科技陪伴企业”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1 14: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我国传统教育不断变革和创新,逐渐朝着智能化、高效化的方向发展。科技的进步无疑让教育变得更加高效,这也是掌门教育近年来发展的重要领域。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曾表示,“高效其实是从古至今教育演化发展中永恒不变的课题”。
近期,钛媒体正式发布2019T-EDGE科技陪伴榜单,评选出一批优秀的陪伴企业,掌门教育便是其中之一。作为具有前沿嗅觉的科技生活类专业评选,“T-EDGE科技陪伴榜单”力图捕捉真正体现前沿科技能力,具有预见性和持续革新性,且符合新一代生活方式的产品与品牌,引领下一代【科技陪伴】的更多可能性。

我们可以看到,在互联网科技的加持下,在线教育近年来得以迅速发展,让越来越多的学生有机会体验高品质的教学资源和教学服务。为了让孩子体验高效课堂,掌门教育将各种科技手段融入到教学中,渗透掌门教育的整个学习链,并凭借自身长期积累的海量数据自主研发出高效率的智能课堂。不仅如此,掌门教育还研发出3.0智能化学习系统,通过语音交互、自然语言理解以及数据智能等一系列先进技术,为教学场景进行智能化赋能,助力学生高效学习。
此外,掌门教育也十分重视个性化教学体系的打造。从传统的教学模式来看,老师的时间和精力有限,无法清楚了解每一个孩子的学习情况,但在线教育的出现已成功突破这一阻碍,能够全面掌握学生学习的动态。
在个性化教学方面,掌门教育研发出“掌芯”互动课件,能够为学生打造一个沉浸式的高效率课堂,并配备有实时语音语义识别,学生情绪识别和手写板墨水笔记识别等功能,可以帮助老师实时调整上课节奏,改变教学方法和授课思路,为每个孩子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方案,从而进一步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
与此同时,掌门教育还建立了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MIDES)、智能教育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和学习路径自适应四大学习应用,贯穿学生课前、课中、课后学习的整个过程。现如今,科技元素无时无刻不在渗入着传统教育。
未来,掌门教育会继续以实际行动展现“科技陪伴”的内核精神,打造“科技陪伴”的更多可能性,以科技驱动业务,用教育陪伴成长,给用户提供更加良好的教学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5:00 , Processed in 0.07243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