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回复: 0

  吸脂的数量多,种类齐全,但说到底还是离不开负压吸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1 17: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吸脂的数量多,种类齐全,但说到底还是离不开负压吸脂
  现在减肥方法的多种多样化,以及吸脂减肥手术的转变化,让很多人都认为吸脂减肥其实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其实,表面现象的改变实在是难以起到多大的作用的,毕竟很多情况下可能只是表面的问题而已,而实际上的原理和内在方式都是一样的。就拿吸脂减肥来说吧,虽然说数量多,种类齐全,但是说到底吸脂减肥离不开负压吸脂方式。
  为什么这样说呢?毕竟随着针管抽吸方式的转变和提升,人们对吸脂减肥塑形仪器的改进大幅度的提高和创新了功能性,对此人们在吸脂减肥过程中可能更加的方便快捷了。但是,吸脂减肥本身的意义是没有多大改变的。
  今天我们就以不同的吸脂减肥名称,实则原理相同的案例来了解下具体的问题吧。
  吸脂减肥塑形案例:
  我想知道这个聚能共振吸脂仪器吸脂瘦大腿和水动力吸脂瘦大腿,这两种不同的方法,到底哪种方式好?虽然都是瘦大腿的,吸脂减肥的,但是肯定有更安全,恢复更快的方法吧?
  还有,目前来说,吸脂减肥到底有多少种方式啊?聚能共振吸脂怎么样?我觉得好像我有点门外汉的赶脚啊。
  超声波不开刀技术发明人梁杰医生(微信cqcymr99,电话13271893093)针对吸脂塑形的基本方式作出以下解释:
  1,首先,我建议大家在遇到这些所谓的聚能共振和水动力共振之类的名词时,不要太过于相信这些名词。其实,汉语之中有个“代名词”的说法,让我来说的话,这两种看似不同的吸脂减肥方法,其实就是代名词的说法,谁的代名词呢?就是传统负压吸脂减肥的代名词。因此,都是整形的说辞,都是一种称谓不同的宣传手段而已。
  2,不过说到吸脂手术的话,的确有不需开刀微创的方式,这种方式是代名词所表达不了的,那就是超声波减肥。
  超声波减肥非聚能共振方式,而是超声波共振原理杀死液化脂肪细胞,大家一定要区分开来。这是一种微创吸脂塑形方法!
  北京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重庆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
  超雅美容研究所 威 心:c q c y z x m r 1 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1:55 , Processed in 0.07372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