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5|回复: 0

行业实力尽显,掌门陪练用专业“陪伴”解决孩子练琴问题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1 17: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多数琴童家庭会有这样一个烦恼:孩子起初嚷嚷着要学习钢琴,但是还没坚持多久就因缺乏耐心、练琴水平停滞不前,自觉性差等种种问题而失去兴趣;同时,家长一方面没有时间陪孩子练琴,另一方面缺乏专业的乐理知识,不能指导孩子练琴,孩子在学习中暴露出的问题越来越多等。
  
  这时,家长便急需钢琴陪练的帮助,以监督和帮助孩子练琴,教授孩子练琴方法,点出教学重点,对其出现的失误或是习惯性造成的错误进行及时纠正,并能做出正确的示范,另外还要能够给学生一定的乐理知识及视唱练耳的辅导,让学生能有层次地练琴。而将陪练过程放在线上完成,一方面孩子不用再去路上奔波,给孩子留出更多练琴时间;另一方面也让专业化的陪练指导离孩子更近。因此,市面上出现了不少陪练产品,但是掌门教育推出的掌门陪练备受用户喜欢和信赖。
  
  掌门陪练在陪伴式教育的理念下开发出了包括钢琴和小提琴陪练在内的1对1定制化课程,专注于4-14岁青少年的练琴问题。掌门陪练的老师通过1对1在线视频方式,及时纠正孩子在练琴过程中出现的错音、节奏、指法等问题,帮助孩子高效、快乐地练琴。在授课前,掌门陪练依托掌门教育先进的在线教育技术,会深度剖析琴童练琴时的痛点,从琴童的切身需求出发,帮助琴童匹配到优质陪练老师。
  
  
  
  值得注意的是,掌门陪练的老师均来自优秀音乐院校、师范院校、钢琴小提琴专业学院及全国知名乐器培训机构,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教学经验,掌门陪练雄厚的师资力量可见一斑。
  
  掌门陪练设置了25分钟和50分钟两种专业陪练课程供孩子选择。其中,25分钟课程以提高学生练琴兴趣为主,培养孩子练琴的好习惯,有力促进孩子课后学习的积极性,便于主课老师推进课程进度;50分钟课程则通过专业陪练老师的指导和监督,快速提高孩子练琴效率,进行错误纠正,配合考级考前冲刺,有效提高孩子课后练琴能力。
  
  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指出,“在陪练课后,我们同样会在AI技术的辅助下智能生成陪练单,对音准、节奏等问题进行分析汇总,从而指导后续的练习过程。相对于以往单一的老师评价体系,智能化陪练单在纠错的精准度和反馈时间上有了更多的很多提升。后续,我们还会在智能化判别的响应速度和精准度上做进一步提升。”
  
  掌门陪练始终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服务帮助孩子解决练琴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时也为不少琴童家庭减少了一定的负担和压力。未来,掌门陪练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孩子高效快乐地练琴,从而感受音乐的魅力,真正爱上音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5:06 , Processed in 0.07254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