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回复: 0

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神工半导体举办首届“好声音”比赛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8-12 16: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9年8月1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2个建军节的同时,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首届“神工好声音”歌唱比赛拉开了序幕。来自公司各部门和科室的16名员工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包括兢兢业业为企业默默奉献的一线老员工,也有今年刚毕业、为公司带来清新之风的职场新秀,还有严肃与活泼兼具的中层管理干部。经过第一轮的预赛,7名参赛歌手成功杀入决赛,获得第二次展现歌喉的机会并参与冠亚季军的争夺赛。

在“艺术点燃光芒,好声音畅想激情”的比赛口号带动下,参赛选手们倾情演绎,为在场观众和评委奉送了共23首动人歌曲。参赛选手所演绎的歌曲既有《当爱已成往事》、《吻别》、《后来》等经典曲目,也有《成都》、《兄弟想你了》等近年来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还有《一曲相思》、《我曾》、《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等今年火爆网络的新歌。曲目类型丰富,民谣、摇滚、情歌等纷纷亮相。风格上则涵盖了柔美空灵的、娓娓道来的、如泣如诉的、热情高亢的、具有藏族风情的、以及融入了戏曲元素的等等不同特色。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余音绕梁。值得一提的是,参赛歌手们不但歌声动听,台风也十分成熟,整体表演水准很高。通过这次歌唱比赛,参赛员工们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和音乐才华,现场观众和评委则享受了一次视听盛宴。一些没报名的员工也摩拳擦掌,决心好好练歌,盼望着能在下一界的《神工好声音》比赛中一展歌喉。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供应链部采购科的于潇获得冠军,来自制造部加工车间的李思雨和质量部的卢浩分获亚、季军。赛后,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至此,首届《神工好声音》圆满落幕。更多关于神工股份以及神工半导体内容请关注公司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3:30 , Processed in 0.07729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