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0|回复: 0

掌门优课严格遵守行业规则,打造令用户满意的高品质教学服务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2 21: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在线教育持续火热。从早教幼教到基础教育,从学习辅导到兴趣培养,在线教育已经涵盖了教育领域的各个方面。据艾瑞数据预计,2019年在线教育的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未来在线教育市场依然有很大的市场需求。


在巨大的市场需求推动下,各类在线教育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与此同时,在线教育行业泥沙俱下,令人忧心。针对教育乱象,教育部等六部门发布了相关整治文件,从多个方面做出明确规定规范在线教育机构发展,推动在线教育行业正向发展。当然相关的政策文件只是辅助,最本根的还是要教育机构做好本职工作,自觉遵守行业准则。掌门优课作为主打“优师直播+辅导伴学”的在线教育品牌,一直严格遵守行业规则,秉持教育初心,在教研领域持续深耕,不断打磨教学内容,一步步稳扎稳打,逐渐和其他同类企业拉开差距,也因此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和喜爱。
为了保障教学质量,掌门优课“针对教师建立了一套严格的准入机制和持续性的培训体系。每位入职的教师都要经过多层筛选和面试,接受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试讲好评这几个方面的综合评选。入职后,教师还要定期进行培训。除了日常的授课任务外,老师们还将进行持续性的教研培训及磨课,进一步打磨教师们的教学水平,确保教师们持续输出高质量的教学内容。
此外,掌门优课充分利用掌门教研院雄厚资源,研发了海量的教研教辅材料,全面支撑起掌门优课的前端教学。其中掌门优课独创的“双7”教学法也为一大亮点。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
为了打消用户疑虑,掌门优课还推出了免费试听,课程随意搭配,体验满意再报名等措施。这些措施不仅是掌门优课对自身教学的自信,更是对用户负责的体现。相信未来,掌门优课还会将服务送达给更多孩子,帮助他们快乐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1:22 , Processed in 0.10668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