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回复: 0

姬存希怎么样,先声夺人,携手好声音唱响青春

[复制链接]

597

主题

597

帖子

11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06
发表于 2019-8-12 22: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直与各大卫视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的时尚美妆护肤品牌姬存希,姬存希怎么样,在2019年春节档不仅赞助了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品牌TVC广告片还在浙江、湖南两大卫视轮播。姬存希怎么样同时,姬存希还在九台晚会投放了贴片、创可贴等形式广告,并在热播大剧《一千零一夜》《皓镧传》中插入创意广告,品牌曝光率和成长度持续走高。姬存希怎么样与浙江卫视达成战略合作的姬存希,又先声夺人携手音综常青树《中国好声音》,见证一众实力歌者为梦想而来,唱响青春,点燃舞台。



姬存希携手好声音
8月2日,好声音第三期节目上线,持续为观众带来惊喜。姬存希怎么样,无论是在英国长大的华裔混血爱新觉罗·媚、藏族歌手斯丹曼簇、19岁女孩李凡一,还是23岁“佛系少女”刘佳琪、创作型才女贾铮,均出身于专业艺术院校,有着不凡的歌唱功底。姬存希怎么样,而“中年版李宗盛”金国宪、曾在日本做练习生的崔一,也均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无疑,舞台竞争再次升级,学员比拼也更加精彩。



导师 那英
走入第八季的《中国好声音》,在姬存希的助力下,不仅打造出一如既往的璀璨舞台,也保持着那份对音乐的初心。姬存希怎么样,此外,新增加的一键“闭麦”按钮,也为节目增添了不少亮点。此前,#李荣浩被闭麦#、#李荣浩闭麦王力宏#均冲上微博话题榜,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但不同于前两期节目的是,相比于之前被封麦的导师无一逃脱“抢人失败”的命运,本期节目中首次出现了被“封麦”导师“逆袭”最终抢人成功的情况。姬存希怎么样藏族歌手斯丹曼簇以一首《忘我》赢得那英和哈林双双转身,尽管在抢人过程中那英被哈林闭麦,只能让一旁的王力宏帮自己传达心意,但斯丹曼簇最终还是选择加入那英战队。可见,那英“六朝元老”的身份还是十分吸引人。姬存希怎么样。



姬存希助力《中国好声音》
姬存希怎么样,此次作为官方唯一指定护肤品牌,姬存希见证着众多新生力量来到好声音的舞台。倡导“是焦点,就要璀璨”,姬存希相信每个人独具的潜力,并认为不管在生活中,还是舞台上,只要勇于发声,敢于表达,就能成为璀璨焦点。在双方理念的高度相合下,此次合作将迸发出更强大的能量。



刘涛代言姬存希
姬存希怎么样,随着《中国好声音》的热度持续走高,姬存希也收获亿万关注度,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深入。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一匹黑马,姬存希将持续为好声音助力,为这个夏天添上璀璨一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1:14 , Processed in 0.07195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