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2|回复: 0

斐诗伽——爱美人士必选沙龙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2 22: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基于现代社会经济发展迅速,美容行业蓬勃崛起,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对美容护肤越来越重视的背景,斐诗伽美容美体沙龙应运而生。斐诗伽是香港羽茜国际美容集团旗下倾力打造的科技美容中心,以先进的美容科技、国际化的管理模式、安全高效的美容产品与人性化的服务为依托,致力于打造一个优质的美容美体沙龙,并带给客户一对一的美容服务与全新的科技美容新体验。

斐诗伽引进一批先进的美容仪器,向客户提供安全、功效突出的美容美体产品,秉持“轻松生活,年轻有我”的经营理念,为爱美人士带来舒适健康的美容体验。斐诗伽认为,利用高科技美容不能能够帮助客户细致肌肤纹理,润滑皮肤,改善肤质,从外在提升个人形象,更能通过长期高效的美容美体疗程与私人订制服务,使客户的气质、内在魅力得到提升,塑造完美的个人形象。斐诗伽坚持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极致的美容美体服务,为客户在闲暇之余创造轻松、惬意的美好生活。

斐诗伽坚持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美丽价值,打造轻盈独特的美容生活方式,使客户在快捷高压的生活环境中卸下压力,放松身心,关注生活与美丽。斐诗伽不断延伸自己的产品线,提供多元化的美容产品,推出特色的服务模式与营销理念。同时,斐诗伽引用最新的美容美体科技,为客户创造安全舒适的美容体验,在保证客户身体安全性的前提下,为其塑造一个清洁、舒适、温馨的美容护肤环境,轻松创造科技美容时尚生活,使其摆脱美容护肤的盲区,告别传统的美容护肤方法。

斐诗伽采用国际化、专业化的管理模式以及人性化的售后服务。斐诗伽不仅招募了一批具有专业从业资格、资深从业资历的美容医师与其他工作人员,而且对他们进行定期的培训与管理,优化服务,使服务对象感到宾至如归。此外,斐诗伽不断开拓新颖的经营管理模式,针对目标客户推出优惠的产品、服务套餐,优化售后服务,虚心听取客户的意见与建议,定期召开管理会议,使客户的需求得到满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4:37 , Processed in 0.07191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