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9|回复: 0

掌门优课独创“双7”教学法,打造高品质教学产品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3 09: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线教育发展至今,品牌的塑造极其重要,对于在线教育企业而言,品牌的塑造的好与坏直接影响着企业的发展。而品牌的塑造需要良好的用户口碑,良好用户口碑的形成则需要教师、教研、创新等环节的综合作用。
在众多教育企业中,掌门教育的表现在近年来格外突出,其旗下品牌掌门优课获得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喜爱,并为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学员学习大数据,为企业教育品牌的前端教学进行更好的支撑。掌门优课不管是在教师、教研还是创新方面,都有着自己突出的表现。


教师方面,掌门优课针对教师选拔,制定了完善的筛选和培训机制,严把筛选门槛,长期培训提升。据了解,每一位教师都将经过五层筛选,掌门优课对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试讲好评进行全面考评,最终通过率保持在百分之一以内,严格保证了教师的高准入门槛。除了教师的筛选外,掌门优课还为已经入职的教师准备了长期培训课程和定期的专业功底考试,保证教师的优质性。
在教师质量得到保证后,掌门优课进一步创新教学,打造出双师教学模式。汇聚来自清华、北大、交大、复旦等名校的优选教师资源,组建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服务。掌门优课的主讲教师均来自一线城市的教师团队,平均教学经验超过五年,最高已超过十年。
除了教学模式的创新以外,掌门优课还对教学方法进行了创新,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在掌门教育的强大教研实力的支撑下,掌门优课选择通过自主研发能力,独创出“双7”教学法,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
现如今,掌门优课已经获得了掌门1对1的大数据和智能化技术的全面辐射,能够为学生的出勤、答题、复习以及练习进行全轨迹数据记录,每节课后为学生自动生成学习报告。掌门优课通过对学生学习过程的全面追踪和数据分析,直击学生学习的薄弱部分,为孩子提供精准的学习路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7:34 , Processed in 0.07460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