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1|回复: 0

掌门1对1与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达成合作,共同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3 11: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教育从古至今都是人们都非常重视的问题,而心理健康教育在学生的成长发展中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良好的心理素质,是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可以帮助人从容应对各种挑战与挫折,而且能使人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能,轻松自然地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同时,心理健康教育也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期,掌门1对1与清华大学社科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心理学落地在线教育平台做出尝试,共同关注我国青少年心理健康。


掌门1对1与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将在学术基础上结合海量的学习画像数据分析,并针对青少年成长的相关问题,共同成立科研专项组。同时,掌门1对1的教研教学体系也将获得赋能,未来双方合作将逐渐深入,掌门1对1的教研、教学、师资均有望实现更高水准的跨越,届时将在青少年成长教育多个领域造福大众,也为我国素质教育的进步及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成立于2015年,有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致力于将积极心理学的研究应用于教育领域,它可以支持传统的知识教育,促进学生在品德、学业等各方面全面发展。而掌门1对1学员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拥有大量在线学习的学生资源。
“借助本次校企间合作的开展,希望双方拥有顺畅沟通渠道,深化积极心理学的各项研究,加速理论成果转化,将积极心理学与中小学在线课程开发融为一体。”清华大学社会科学院心理系副主任孙沛教授表示。
无疑,掌门1对1作为行业领域的头部企业能够和我国最高等的学府联合,不仅能够取长补短,相互协作,从不同的教育视角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还能充分发挥作为头部企业的优势,各展所长,通过多样的传播手段,将优质的教学资源辐射到更广的地区,让全国各地的学子都能接触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日后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直以来,掌门1对1始终秉持教育初心,专注解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问题,培养孩子面向未来的综合能力。相信未来掌门1对1还会继续深耕教育领域,积极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6:39 , Processed in 0.07433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