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5|回复: 0

掌门1对1借力“人工智能”,提升用户教学体验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3 12: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当前,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信息技术正在迅速扩展,对世界产业和经济形态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很多传统行业也因为人工智能而发生了革命性的变革,对于大部分行业来说人工智能的发展既充满挑战也布满机遇。对于在线教育而言,人工智能不仅是教育行业发展的机遇,更是教育企业发展的机遇,掌门1对1作为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也在人工智能应用方面做了很多尝试。
技术为教育带来无限可能,掌门1对1在重视教研的基础上,借力人工智能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和效果。AI技术的入局,助力掌门1对1的教学系统进一步升级,教师可以充分挖掘学生的学情数据价值,并据此制定教学方案,实现“因材施教”的教学体验。现阶段,掌门1对1已成功研发出一套成熟完善的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其中包括智能测评、“掌芯”课件、课程练习等多项成果。


“掌芯课件”作为掌门1对1今年推出的新型智能互动课件,不仅打破了传统课件的固有模式,还在打造沉浸式课堂上有很大突破。“掌芯”课件从学生作业练习、考试测评、作文批改等服务着手,利用实时智能识别采集学生的学习数据,跟踪学生的学习轨迹,最终形成学情大数据,智能推送体系化的教学内容。对学生而言,可以体验更具个性化的教学内容,进一步激发学习兴趣,进而提升学习质量。对老师而言,可以减少教学任务,减少备课时间提高教学效率,节省时间用于创造新的教学方法和授课思路。
此外,掌门1对1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还自主研发了涵盖电脑、平板、手机、电视等多终端在线教学系统,并将直播视频和延迟时间控制在200毫秒内,让学生和老师的交流更加畅通,学生也可以尽情感受学习,提高学习的效率。相信未来,掌门1对1还会不断深化人工智能与教育产业的交互应用,提升用户体验。当然,人工智能和教育的结合还有很长一条路要走。如何把人工智能更好地和教育结合为教学赋能,是每一个教育机构都要思考的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6:48 , Processed in 0.08328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