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回复: 0

喜讯!申菱环境喜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A类企业”授牌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9-8-13 15: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广州分中心A类企业授牌仪式在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菱环境)拉开帷幕,广州CQC分中心李主任一行领导以及申菱环境的高层管理者出席本次大会。在本次授予大会上,申菱环境被广州CQC分中心授予“A类企业”的荣誉称号,申菱环境欧阳惕副总经理出席仪式并领取了奖牌。

据了解,申菱环境按照强制性认证产品管理规定实施至今,最早于2004年获得了CCC证书,根据最近两年认证体系运行的良好状态,经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考核,申菱环境由B类企业晋升为A类企业并成为中国质量认证认证中心的重点客户。

授牌仪式上,李主任宣读了A类企业的评定要求和权利后,授予申菱环境A类企业牌匾,并同步授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华南实验室、广东中认华南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三家机构的重点客户牌匾。欧阳惕副总经理代表申菱环境对广州分中心莅临领导表示欢迎,感谢广州分中心一直以来对申菱环境的认可和工作指导,随后双方就认证业务、行业动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申菱环境欧阳惕副总经理领取A类企业牌匾

欧阳惕副总经理在获得A类企业牌匾后接受现场采访时表示,基于多年实施强制性认证产品管理规定,申菱环境此次由B类企业晋升为A类企业并成为中国质量认证认证中心的重点客户,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社会各界对申菱产品质量方面的认可和肯定。未来申菱环境仍将继续秉承“创造各行各业好环境”的企业使命不懈努力,不断开拓创新,持续提高产品质量,全面提升品牌的影响力。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申菱环境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小贴士: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菱环境”)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顺德,是一家以空调制冷、环境治理、能源利用为方向,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工程安装、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致力于为工业工艺产研环境、专业特种应用环境、高端公建室内环境提供人工智能环境调控的整体解决方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9:47 , Processed in 0.08210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