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8|回复: 0

5G带来教育发展新契机,掌门教育吴佳峻出席2019中小学校长论坛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3 22: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技术的不断更迭为在线教育带去了新的发展契机,随着5G技术的研发和普及,在线教育将再次迎来新的发展空间。面对5G技术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掌门教育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吴佳峻在2019中小学校长论坛上发表了题为“5G+教育:站在行业发展新契机之上”的主旨发言。
吴佳峻指出,在5G最终落地前,相关产业和资本都会对终端企业以及研发力量提供大力支持。“智能教育”作为5G技术首批示例载体,具有先发优势。作为教育者应该抓住机遇,促进“智能教育”进一步升级发展。5G作为一种高速网络,具有速度快和延迟低的特性。因此,掌门教育将会利用VR、AR、全息投影技术,将老师投影到现实空间,拉近学生和老师的距离,降低因“一块屏幕”带来的距离感,让远程教学也能像线下教学那样有一种“面对面”的感觉,提高学生的教学体验。


众所周知,5G技术与智能技术可有着十分密切的关联,在5G技术的加持下,智能技术的潜能有望进一步激发。自转型线上以来,掌门教育一直在加强AI、大数据等信息技术的研发,力求打造更为贴合学生学习和教育发展趋势的教育模式。经过掌门教育团队多年的坚持和研发,掌门教育终于建立了3.0智能化学习系统,包括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智能教育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和学习路径自适应四大学习应用,并贯穿于课前、课中、课后,真正做到“因材施教”的个性化教学体验。
在大力发展技术领域的同时,掌门教育也不忘基础教研,为了加强了平台教研实力,掌门教育对掌门教研院进行重磅升级,下设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和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智能化教育研究院以及中高考研究院五大子研究院,增强平台整体教研实力。同时,扩宽素质教育领域,推出掌门少儿和掌门陪练两大素质教育子品牌,打造学科辅导和素质教育相辅相成的学习平台。
目前,在线教育赛道初步格局已经形成,作为头部企业将更具优势。未来5G等科技机遇仍将优先把握在掌门教育这样的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手中。相信,掌门教育的个性化教学将实现更高一层的跃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7:42 , Processed in 0.07270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