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2|回复: 0

积极布局在线素质教育赛道,掌门1对1与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开展联合科研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3 22: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有人说,素质教育将会成为教育行业的新风口。根据此前发布的《2018年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报告》显示,政策利好逐渐向素质教育领域倾斜,少儿英语和在线K12巨头林立,资本逐渐向头部企业靠拢的同时,素质教育这一新兴赛道正在搭乘政策和技术的东风,成为2019年教育行业新风口。最近,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1对1就与清华大学社科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宣布展开合作,积极布局在线素质教育赛道。


据了解,掌门1对1与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已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积极心理学落地在线教育平台,为我国在线教育的进步及发展作出贡献。清华大学社会科学院院长彭凯平教授、清华大学社会科学院心理系副主任孙沛教授,受聘成为掌门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学术顾问,同时,清华大学社科院也将为掌门1对1素质教育研究院提供坚实的学术支撑。
另一方面,掌门1对1和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将依托权威学术基础,结合海量的学习画像数据分析,针对于青少年成长的相关问题,共同成立科研专项组。掌门1对1的教研教学体系将获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学术赋能,一线教师也能够走进清华大学进行研修。随着双方在教师联合培养、积极心理学教材编审、积极心理学课题研究等方面合作的逐渐深入,掌门1对1的教研、教学、师资均有望实现更高水准的跨越,届时将在少儿成长、中小学生应试、家庭教育等多个领域造福广大学子,为我国素质教育的进步及发展作出贡献。
此外,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还表示,“此次携手清华大学社科学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我们相信一定能在青少年心理健康领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帮助更多孩子保持心理健康,激发他们学习的热情,是我们的共同心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9:54 , Processed in 0.07466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