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9|回复: 0

掌门1对1吴佳峻受邀出席GMIC大会,讲述5G时代下的教育发展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4 09: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人工智能的出现为教育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随着技术的升级,教育模式多变,行业间的竞争压力也逐渐增加。近期,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吴佳峻受邀出席了GMIC 广州 2019暨科学复兴节并发表了《AI融合下的良性教育生态》的主题演讲。
GMIC大会作为最具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盛会,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十届,覆盖全球3大洲7个国家和地区,吸引来自世界七十多个国家的创新者,被誉为科技创新领域的风向标。掌门1对1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引起了不少业内人士关注。


2019年以来,教育呈现出两极分化的状态,与此同时,教育业也正在逐渐升级为更加高效的商业模式,教育企业对于人工智能技术和教育融合的探索更加深入。在GMIC大会上,吴佳峻以AI技术赋能教育为核心阐述了如何让AI技术融入到良性的教育生态以及中国教育产业在5G加持下将会获得怎样的发展。
在吴佳峻看来,AI技术赋予教育的不仅仅只是学习的高效化,AI技术是带着温度与教育融合的,主要从三个方向得到了体现。其一是优质教育的规模化,人工智能技术为教育普惠和共享做出了巨大贡献,从传统教育到线上教育的转变进一步解决了城乡资源对接难题,让更多偏远地区的孩子享受到了来自一线城市的优质教育资源;其二在于教学品质的提升,其中包括对课程、题目等知识进行标准化、结构化;其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学习的个性化,技术的升级让家长和学生对于教学的个性化需求逐渐增高,而教育本身也是一个标准化和个性化共存的特殊行业。掌门1对1之所以坚定不移地布局AI技术和教育的融合,也正是出于以上三个原因。
据了解,掌门1对1经过多年的教育深耕已经逐渐实现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在千万题库和百万自主研发教材以及量子级知识点考点库等基础数据层的基础上,运用多个算法层推出了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智能教育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和学习路径自适应四大学习应用,贯穿学生学习的课前、课中、课后三个主要场景,让个性化教学落到实处。
此外,掌门1对1还推出了“掌芯”互动课件,依托大量的知识切片让每一个课件均具有标准化特点。“掌芯”课件利用智能动画和虚拟场景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效率。在对“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的使命愿景的坚持下,掌门1对1通过对教育和技术的融合来达到高效教学的目的,助力教育实现现代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2:53 , Processed in 0.07526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