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2|回复: 0

掌门教育吴佳峻受邀出席中小学校长论坛 助推教育变革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19-8-14 09: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成不变的事物,终将会被淘汰,教育也是如此。近期,2019全国中小学校长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领域权威专家、中小学校长、骨干教师、教育企业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如何更好地实现教育现代化,助推基础教育变革。作为引领在线教育创变发展的领先代表,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吴佳峻也受邀出席,并发表了相关主题演讲。
随着科技的发展,教育也发生了很多变化。从线下教育到在线教育,从普惠教育到个性化教学。教育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相关技术的加持下,完成一次次的教育升级。如今,国内外已竞相展开5G网络技术开发。在5G的赋能下,教育又将迎来怎样的变化?


掌门教育作为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利用前沿的科学技术和在线教育相融合,不断提升教学体验和效果。掌门教育在以前的教学基础上,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大数据等多项智能化技术融入课前、课中、课后全过程,并推出了深度教研智能化学习系统,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不仅能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和效果,而且能充分发挥科技的力量,帮助教师减轻负担,提高教学效果和针对性。随着时代和需求的变化,系统也在不断升级,形成了一个具有独特优势的完善的在线教育系统。
吴佳峻认为,随着5G的逐步落地,在线教育将迎来更多的发展契机。在5G的加持下,更多丰富的教学内容可以更好地呈现。沉浸式教学也将进一步提升,从而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帮助孩子学习正向发展。吴佳峻表示5G技术的建设分为三个阶段。短期目标是(2019-2022年)实现移动4K、8K,VR/AR情景教学,增强移动带宽效果等;中期目标是(2022-2026年)实现远程无人机械操控,UR/AR浸入式娱乐等;远期目标是(2026-2030年)实现LS级智能驾驶,精尖远程手术等。
可以发现,5G在不同阶段应用效果差异巨大,因此,在不同的阶段合理利用5G技术,可以为智能教育带去全新的机遇。相信,作为头部企业的掌门教育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断加强5G和AI等相关技术的研发,为在线教育行业创造更多可能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1:13 , Processed in 0.08486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